手机看新闻

9月截至26日贵阳共9盘实际开盘 4780元起买非毛坯

来源:房天下 2013-09-27 00:00:00

[摘要] 9月,在房地产行业向来是个比较特殊的月份,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也使得开发商十分看重这个节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截止2013年9月26日,贵阳共有9盘实际开盘加推,有住宅、写字楼、别墅项目。开盘项目中以老盘新推项目为主,也有部分纯新盘项目亮相楼市。

9月,在房地产行业向来是个比较特殊的月份,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也使得开发商十分看重这个节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截止2013年9月26日,贵阳共有9盘实际开盘加推,有住宅、写字楼、别墅项目。开盘项目中以老盘新推项目为主,也有部分纯新盘项目亮相楼市。

9月贵阳实际开盘楼盘为:经典天成、中天世纪新城、万科城、北城公馆、美的林城时代、观府壹号、金利大厦、白金壹号、乐湾国际。其中万科城、金利大厦、白金壹号为纯新开楼盘,且金利大厦为写字楼。除此之外乐湾国际为别墅项目。

经典天成(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09-14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动态:经典天成95-165㎡宽景美宅已于9月14日盛荣开盘,一户一价,均价6000元/平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3647

交通状况:新机场路(油小线)旁,市区5;乘坐244路到贵阳学院站下车步行三即可到达。

  经典天成高档住宅小区项目位于贵阳市南明区龙洞堡见龙路1号, 航空港,地处贵阳森林公园腹地,为新兴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板块,新机场路(油小线),距市区5。小区环境优雅、交通便捷。 经典天成项目是由卓信地产、广嘉地产、铁投卓信置业联合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1.5万方,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2.03万方,产品主要为别墅、花园洋房;二期建筑面积约5.18万方,产品主要为别墅、花园洋房和高层;三期建筑面积约9.97万方,产品主要为别墅、高层。项目容积率一二期为0.8、三期为3.0,绿化率为65%,预计2012年完成项目全部开发。 经典天成规划设计秉承现代简欧式的建筑风格,园林规划设计全力打造出贵阳的精品时尚住宅。作为贵阳主城 生态别墅区居住的代表作,其规划布局巧妙合理、以人为本,大量的运用绿植或能够体现生态时尚风情的元素,小区为业主提供了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和休闲度假的生活空间。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简洁、大气的布局处理,与水景园林相适应,营造“小桥流水人家”的独特景致,体现现代高尚的水景园林主题。


延伸阅读:

金九银十大惠战 10月19号看房团助您选到好房

抓住金九的尾巴 抄底秒杀贵阳好楼盘倾力力荐

"银十"接踵而至 贵阳房价即将上演优惠大锯战

贵阳楼市十宗" "惠 盘点你不知道的楼盘

贵阳高性价比别墅大比拼交3万抵10万钜惠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