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各路精英齐聚 论道"时光贵州"

来源:房天下 2014-04-21 12:16:00

[摘要] 4月19日下午,由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于尚湖城展示 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4月19日下午,由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于尚湖城展示 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吸引了房地产行业、酒店、餐饮、时尚服装设计等不同领域的领袖人物,贵阳丹麦童话总经理彭方、贵阳资深地产人士贾响、中铁生态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胡永清等众多地产界 人士齐聚一堂,同时,包括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林雪飞、成都宽窄巷子九一堂和宽窄三号总经理张建晨、贵州新食尚总经理陈万昌、贵阳山水怡和公馆总经理代孝强等已经签约入驻时光贵州和关注休闲旅游商业的精英人士也加入其中,从贵州休闲旅游现状出发,以打造贵州旅游升级版为话题展开讨论,并对时光贵州古镇的发展前景进行解读,为贵州休闲旅游升级版的发展之路塑造范本,共同探寻贵阳商业旅游地产的发展之道。

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
   

论坛伊始,时光贵州副总经理杨世典发表了欢迎辞,表明了举办此次论坛的意义,并对项目的商业形态、建筑风格、文化底蕴、以及 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对时光贵州古镇项目有了全面的认识。

业内人士:打造贵州旅游人群的集散地
 

论坛上,与会嘉宾纷纷发表真知灼见。多彩贵州城的总经理邹志宏认为,贵州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来贵阳度假成为了不少外地游客的 。从长远来看,旅游地产一定会是贵阳商业地产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而时光贵州古镇的打造,不仅能让消费者完成购物的目的,还能轻松自如地满足吃喝玩乐、休闲度假旅游等各种需求,未来必将成为贵州旅游人群的集散地。  

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

贵阳丹麦童话总经理彭方认为,时光贵州古镇与成都宽窄巷子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有历史文化的沉淀。时光贵州古镇项目位于贵州西线旅游 站,位于红枫湖和百花湖之间,不仅占尽优美山水资源,同时还深刻发掘贵州民族文化、地域文化精髓,并结合现代人休闲旅游需求,从而打造成为一个创意文化旅游景区。“我认为,时光贵州古镇只要能做到‘商业有味道、建筑形态地道、运营管理厚道’,那么就一定会成功。

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  

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胡永清则认为,贵州旅游休闲地产没有参照物,一切都要靠自己摸索前行。而时光贵州古镇更是一个全新的产业链,这需要经历一个发展的过程,但未来发展是可以预期的。“首先,随着清镇城市的发展,职教城的落成,以及众多房地产项目建设,给这里带来了高人气,让商家经营上了保险。其次,时光贵州古镇这个运营团队很有魄力,运营经验丰富,而且他们还对时光贵州古镇项目进行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和商家共同承担发展中的风险,这是项目未来成功的关键。”

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
   

而作为今天论坛的主持人,贵阳资深地产人士贾响直言, 次看到这个项目的海派建筑风格时并不太看好,觉得和贵州没有太大的关系。但当逐步深入了解到时光贵州古镇的海派文化与贵州本土文化相结合的细节时,之前的“不看好”认识开始扭转。贾总认为,时光贵州将会给游客带来充满文化内涵的时尚以及妙趣横生的本土休闲,这样的海派文化是在一种独特的本土氛围中打造,并逐渐形成的,将西化与商业化“海纳百川,兼容并蓄”地在 建筑的建筑形态上体现,中西结合、古今相映,使得时光贵州成为“贵州故事”与“海派生活”的完美结合。

商家代表:优越 环境 成就时光贵州

除了地产界人士外,在场商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来自成都宽窄巷子 商家九一堂和宽窄三号的总经理张建晨表示,商家 成功的关键不是这个项目的大小,也不是项目是否在位于商业 ,而是项目的规划是否合理,能否在城市发展中存活下来。按照时光贵州古镇规划理念,是要打造成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地产项目,完全符合打造贵州旅游升级版的理念,所以能让人信服其未来的发展前景。此外,时光贵州拥有独特的业态规划,这些商家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一个整体,每个商家又独具特色,形成同业差异、异业互补。  

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

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林雪飞女士表示,时光贵州古镇项目丰富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环境、独特的建筑形态是吸引她的重要原因。时光贵州古镇集地质文化、史前文化、屯堡文化、会馆文化于一体,满足人们在了解贵州历史文化的同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休闲体验。时光贵州将成为代表贵州的标志性符号,以及贵州人以之为豪的精神寄托及文化追求。集韵味、文化、特色为一体,打造真正属于贵州的时光之景。

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
   

代孝强认为,一个新兴商业古镇能否“守得住”,未来五年、十年乃至二十年、三十年能否持续旺场,人气很关键。“今天看到了时光贵州古镇所处的区域,30万职教城师生、50万清镇市常住人口、400万大贵阳旅游人口将形成一个强大的市场支撑,推动区位经济的全速前进, 的旅游观光人群也让这里的未来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时光贵州:谋定而后动 定成大器
   

“感谢今天每一位到场嘉宾为时光贵州古镇提出的建议,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把这个项目做好。“时光贵州古镇项目副总经理杨世典在做论坛总结性发言时这样说到,“去过云南丽江、成都宽窄巷子、上海新天地的人都知道,那里是休闲旅游商业的样本和标杆。”从一开始,时光贵州古镇就立志要做贵州的丽江、宽窄巷子或新天地!因此我们的每一个门窗材质、每一地砖等等,都力求精益求精。“我们希望在这里留下一个感动自己、感动贵州人民的作品,留下一个能给每一位游客带来有别于其他任何地方的贵州旅游体验作品。” 

时光贵州古镇举办的“论道时光贵州”商业高峰论坛 

“我们在建设项目时,融入文化旅游要素,探索从单一项目到多位一体融合互动的整合开发模式。我们愿意与贵州众多地产开发人士一起,用创意旅游理念引领项目建设,让贵州旅游地产有跨越式发展,谋划一批有恒久影响力的遗产性项目,为后人留下一笔文化财富。“我们从研究客流人群、研究商业模式、研发产品定位、路演运营模式入手,让时光贵州从酝酿伊始,就志存高远,不同凡响。”杨世典副总经理表示,时光贵州不同于城市综合体、社区型集中商业,也不同于批发型集中商业、专业市场,它是 的复合型城市近郊旅游休闲商业。   

项目除了独特的规划理念、业态划分、运营模式外,时光贵州古镇每年还将投入1000万元以上的运营费用,以贯穿全年100场次以上的精彩活动吸引源源不断的休闲旅游人流,让入驻商家心无旁骛,安心经营。这不仅是项目成功的保证,更是商户获得 回报的利益源泉。

时光贵州古镇简介

由资深文化旅游精英倾力打造的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贵阳城西休闲旅游主题商业街区——时光贵州旅游景区,位于贵阳城西清镇市红枫湖和百花湖之间,处于 的职业 聚集区贵州职教城腹地,距贵阳市区20公里,交通便利。项目总规划面积近6万平方米,以讲述“贵州故事”、展现“海派生活”为主题,并邀请国际一流建筑规划设计机构合力打造成集风姿绰约的海派建筑、传统经典的明清屯堡建筑精粹于一身的休闲旅游主题商业街区。业态覆盖 企业会馆、旅游商品零售、主题餐饮酒吧、休闲娱乐街区、艺术文化长廊等。目前已入选贵州100个特色旅游景区 景区和2014年贵州省第九届旅发大会重点观摩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