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尚湖城凤凰栖“五一”DIY创意活动浓情上演

来源:房天下 2014-05-05 16:09:00

[摘要] 春暖花开的“五一”小长假,对于疲惫于工作之中的市民们来说,是难得的休息日,更是极佳的与孩子共同放松身心,感受春天气息的时机。与众多全家外出,在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中挥汗的家长们不同,尚湖城的业主们选择在自家小区里享受天伦之乐,度过愉快的亲子时间。

春暖花开的“五一”小长假,对于疲惫于工作之中的市民们来说,是难得的休息日,更是极佳的与孩子共同放松身心,感受春天气息的时机。与众多全家外出,在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中挥汗的家长们不同,尚湖城的业主们选择在自家小区里享受天伦之乐,度过愉快的亲子时间。无论是5月1日亲子t恤DIY,还是5月2日蛋糕DIY,连续两天的趣味活动,都让业主和客户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假期。

5月1日上午11点, “尚湖城DIY亲子秀”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现场就来了30多个家庭,近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还有不少是父母带着小朋友一块参与。而尚湖城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将白色T恤、画笔、颜料、调色盘等材料和工具准备就绪, “在T恤上画画咯”,看到色彩绚丽的调色盘,小朋友们更是高兴的叫起来。待工作人员宣布活动开始时,大家竞相体验绘画乐趣。父母孩子纷纷开动,一家三口有的取来纯白T恤铺展开,有的挑选图案,有的调颜料……不需要墨守成规的图案和颜色,尽情的将自己想要表达的涂鸦在空白的T恤上,全家集体创意,共同动手,一件件或活泼有趣、或技术高超、或“抽象派”的成品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成,再由现场嘉宾评定出作品,颁发奖品。

同样,在5月2日举行的蛋糕DIY活动,也吸引了众多业主的参与。孩子们见到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蛋糕时兴趣倍增,迫不及待的动手制作自己的蛋糕,年轻的爸爸妈妈也帮助孩子共同完成作品,享受亲子的乐趣。现场不少家庭表示,无论是孩子亲手创作出的蛋糕还是活动参与过程,对于他们来说,都将是一份珍贵的记忆。


其中一位可客户张女士表示,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尚湖城DIY活动了,不仅活动内容新颖有趣,还能够认识很多同样关注项目的朋友,一边带孩子玩一边跟其他客户聊聊户型,对购买很有帮助。“我之前一直关注【凤凰栖】90平米三居,后来跟人一聊,又倾向于128平方米的户型了,除了户型适用,在“五一”期间购买还相当实惠。所以就赶紧买下了。“事实上,尚湖城•凤凰栖作为百花生态新城的高端生活社区,地处龙凤湿地公园、贵州职教城、生态税源总部基地三大板块的核心区内,坐拥百花湖和红枫湖,紧邻筹备中的省重点中学清镇一中及人民医院。

据悉,【凤凰栖】项目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规划占地202亩,其中140亩用于风景园林,楼间距达222米,配有800平方米社区景观游泳池;6万平方米主题商业,满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需求。此外,尚湖城•凤凰栖还与海尔集团联手打造中国西南“云生活方式”社区,为业主量身打造360度全程无忧、英式皇家管家的尊贵服务。使得该项目自从2012年10月入市以来,就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