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战报:9月预计5盘入市 "金九"或难如约而至

来源:房天下 2015-08-27 00:00:00

[摘要] 9月是传统楼市的销售旺季,每年的这个季节开发商们都卯足劲准备大干一场,各种优惠各种促销花招层出不穷,新房源新楼盘也是在此时集中开仓,然而今年的9月份贵阳开发商们 集体免疫,对"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丝毫不感冒,加推新品计划迟缓,释放新品没有太大兴 致。

9月是传统楼市的销售旺季,每年的这个季节开发商们都卯足劲准备大干一场,各种优惠各种促销花招层出不穷,新房源新楼盘也是在此时集中开仓,然而今年的9月份贵阳开发商们 集体免疫,对"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丝毫不感冒,加推新品计划迟缓,释放新品没有太大兴 致。

开盘战报:9月预计5盘入市 金九或难如约而至" alt="开盘战报:9月预计5盘入市 金九或难如约而至"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5_08/26/house/1440570874615_000.jpg" type="image"/>

据房天下统计:截止2015年8月24日,9月贵阳楼市仅有5个楼盘计划加推上市,他们分别是:施格名门、恒大翡翠华庭、中渝万熙城、万科云岩大都会和劲嘉新天荟。

开盘战报:9月预计5盘入市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施格名门400-890-0000 转 658838

 施格名门北靠贵州日报社,西临宝山北路,南与照壁山公园近在咫尺。1000米生活圈内全线覆盖大十字、小十字、喷水池等传统商业街区;教育、医疗、金融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更有多达16条公交线通达小区,规划中的轻轨也将在小区旁设立站点。区位,白金领地。

 

 【动态优惠】施格名门二期房源正在认筹中,房天下会员钜惠:认筹交2万抵7万,主推户型区间约90㎡,两房变三房,起价7800元/平方米,均价8500元/㎡,预计9月份开盘。

90平左右通透小三房 刚需族不抢必悔

项目亮点:1、施格名门作为主城区的改善型住房,二期推出的都是90平米左右的两房变三房户型,业主可以自行选择是装两房还是小三房;

2、项目地处云岩区宝山路,周边交通方便,数十路公交车经过小区;配套完善,业主的衣食住行完全不是问题;

3、目前参与房天下团购可以享受20000抵70000的一个购房优惠,时间有限,欲购从速。

刚需族不抢必悔" alt="90平左右通透小三房 刚需族不抢必悔"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5_07/13/house/1436770158181_000.jpg" type="image"/>

施格名门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云岩喷水池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底交房开发商贵州施格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9月二期开盘
户型
二居室(92.00㎡)二居室(92.00㎡)二居室(92.00㎡)

 【交通状况】乘坐4路、9路、10路、17路、26路、28路、36路、40路、58等16条线公交车到贵州日报社站下车即到。

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