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整体楼市趋稳定 2017品质楼盘蓄势待发

来源:房天下 2017-01-16 00:00:00

[摘要] 2017年要千方百计抓好房地产调控,继续执行好已出台的限贷、限购、增加土地供应、整顿市场秩序等措施,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文导航

中指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首周,其重点监测的32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7.0%。其中21个城市环比下降,占监测城市的66%。分城市来看,各线城市同比、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首创证券的研报也显示,2017年楼市开局低迷,开年至今31个大中城市商品房成交水平低于去年全年平均水平12.84个百分点。并据统计,31个大中城市商品房合计成交504.26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1.35%,环比减少19.06%。

土地市场也在继续降温。

从眼下来看,楼市正步入“量价齐跌”调整阶段,但放长远看,“稳”是大势。“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房价走势明显趋稳。”专家这样说。

前日,银监会明确表示:“分类实施房地产金融调控。”同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面对房地产“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三四线城市的高库存”的矛盾,一方面分城施策,控制房价;另一方面,正在制定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的长效机制,包括一些法律法规规定和财政金融政策。

住建部也要求,2017年要千方百计抓好房地产调控,继续执行好已出台的限贷、限购、增加土地供应、整顿市场秩序等措施,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元旦过后,部分地区房地产政策持续收紧,成交量继续下降。政策收紧与此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提出的建立长效机制,回归住房居住属性,推动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相呼应。”业内人士说。
他认为,分城施策,协同作战,综合运用金融、财税、土地、立法等手段,既能抑制房地产泡沫,又能防止出现大起大落;既能抑制一、二线城市过热,又能带动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实现楼市调控目标。预计接下来楼市调控的成效会进一步显现,而从全年来看,楼市将整体趋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中央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8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云岩
户型四居室(116.19㎡)三居室(105.23㎡)三居室(85.67㎡)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3月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0月已开盘3号楼和4号楼

动态:中央国际2号楼预售证号为2016筑商房预售准字第118号,已于2017年1月7日开盘,主推户型为80.02-94.54平米小户型,成交均价为5419元/平米。

项目简介:中央国际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区。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本项目商业广场,地理条件好,交通便利。中央国际分三期建设总投资50亿元,规划为城市综合体,物业形态包含:高层阔景住宅,写字楼,酒店式公寓,shoppingmall等。目前中国普天贵阳创业园西南基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已进驻。

交通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郭健

    贵阳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置业顾问

  • 毛钦炫

    贵阳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置业顾问

  • 陈秋红

    贵阳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