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爱他就给他有未来成长的环境 比如【中铁逸都国际】

来源:房天下 2017-06-08 14: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随着楼市升温, 的房子越显得难能可贵。如今买房, 是时值毕业季,各位家长置业更加谨慎了。买房之前考虑的因素很多,比如在哪里上班,周边交通方便不,孩子可以接受良好的 不,这些都会对置业者选择房子的时候起着重要因素。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这个区域以后发展好不好,有没有发展的 ,这些都是购房者买房之前要慎重考虑的问题。而中铁逸都国际作为拥有成熟配套, 资源丰富,借品质 楼盘之势脱颖而出。

优点

1、大品牌,项目规模大,业主购买居住都比较放心;
2、小区内各类配套都比较成熟;
3、交通 方便,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
4、 的 配套

缺点

1、位于金阳新区,距离贵阳主城区较远;
2、小区修建道路期间环境有点嘈杂;

价格5.00分/5分

小区的房价8300元/㎡的高价,咋一看会觉得高,但是通过实地考察,作为大品牌项目,中铁逸都国际社区大,小区内环境好,项目内的配套已经相比较成熟,配套方面齐全。在售楼栋建筑面积为130㎡-174㎡,均价8300元/㎡。F组团洋房一次性96折,按揭98折。目前F组团纯洋房F6#-F8#、F11#-F14#、F24#-F26#待售中。目前小区多个组团高层和洋房都已交房,小区有幼儿园和 。所以,综合下来小区品质高,还有优惠赠送,还是挺划算。

中铁·逸都国际
中铁·逸都国际
配套5.00分/5分

小区配套由商业、文教、市政配套三大项组成。其中商业按金阳新区发展规划要求,规划为生态商业、休闲网络商业、风情景观商业三种主题,以顺应商贸服务新趋势,为金阳新区的商业格局注入新活力。 从 资源到商业资源,配套比较齐全,有 、初中、高中;周边大润发超市以及各种便利店;对于医疗配套方面,有金阳医院、世纪城医院等。交通方面也是比较喜人,多路公交到达项目,解决出行之忧。

中铁·逸都国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造造就了便利的交通;224路、227路、228路到省武警总队下车即可到达项目售楼部;金阳环线1、2路、28路、77路、226路、222、101路至奥体 C区下车,即到小区 ;237路、29路、47路至金阳医院下车,步行300米即可到项目;217路至护理职业学院下车,步行200米即可至项目。

中铁·逸都国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自身拥有便利的交通位置,多条公交路线经过项目。周边依托观山湖 资源,近年来恒大、万达、华润、美的等品牌的强势入驻带动周边发展,世纪城,西南商贸城等商圈也是愈加的成熟。小区本身的配套很齐全,随着周边的商业发展,未来会带动小区周边经济,小区的发展前景可想而知。

中铁·逸都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万***妹  2024-04-08 14:40: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号  2024-03-26 14:18: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老  2024-03-13 18:05: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