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口大社区好商铺轻松创富

来源:房天下 2017-08-30 10:29:00

[摘要] 与 珠宝相比,一则大众购商铺都能鉴别商铺的好坏,而购买 珠宝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 让人费心;二则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 ,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

贵阳恒大翡翠华庭:建面14-137㎡ 口临街商铺 即将耀世加推

与 珠宝相比,一则大众购商铺都能鉴别商铺的好坏,而购买 珠宝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 让人费心;二则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 ,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恒大翡翠华庭商铺,占据好的地段和区位,不管是固定消费人群还是流动的购买力都十分可观,是 理财好选择。

成熟社区汇聚 日常大消费

商铺 和其他类别的不动产 一样,都会遵循一个“地段论”的 原则,无论什么类型的商铺,越 成熟商圈的商铺价值往往会越高。贵阳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小河珠江路70号( ),项目总占地约7.9万㎡,总建面约39万㎡,小区成千上万的住户带来固定的购买力。而项目内部规划建设的2.4万㎡社区商业、1900㎡品牌幼儿园、2850㎡多功能会所等配套都将为商铺带来大量消费群体。翡翠华庭更是依托周边成熟的小河转盘、大都会两大商圈,构成小河区大型的城市综合体商圈。更有盘江花园、大唐果、瑞和家园等社区汇聚。恒大翡翠华庭临街好铺有着庞大的消费群支撑,带来每天日进斗金!

理想状态下的商铺 ,应具备接纳八方来客的交通设施,周边拥有轨道交通、公交站点等地才能有大量的人流带来的购买力。自从贵阳开始了 的建设,很多楼盘不管是住宅还商铺都升级成了 物业,坐享 的红利,这也包括贵阳恒大翡翠华庭。贵阳恒大翡翠华庭出门几十米即是正在火热建设中的贵阳 1号线长江路站。除了 ,项目周围还有9路、3路、50路、13路、315路、夜3路等公交线路畅达全城。届时,只待轻轨建成,翡翠华庭将成功升级小河区繁华都会,共享贵阳百万人流带来的大生意。

恒大翡翠华庭小河商圈好铺,建面41-300㎡,全城在售中,多样户型可选,商业业态 ,建面14-137㎡全新商铺,即将耀世加推,选一所好铺, 有赚头!现置业还有4重好礼,一重每日 名成交即送普吉岛6日海岛游,二重:老业主介绍购房享98折,三重:认购家电大 ,四重:到访即送油和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