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都会广场:6米挑高客厅双层更有戏

来源:房天下 2018-01-24 11:41:00

[摘要] 方恢弘巨著为 富人区礼献一座不可复制的 在乌当,盘踞在乌当 的恒大都会广场,以46万墅居城邦。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重新定义乌当区豪宅墅生活!

建面约122-151㎡复式墅级洋房 返乡置业 优惠15万

方恢弘巨著为 富人区礼献一座不可复制的 在乌当,盘踞在乌当 的恒大都会广场,以46万墅居城邦。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重新定义乌当区豪宅墅生活!

中国传统迎客之礼,体现了主人的涵养和气质,而客厅,作为迎接客人的地方,更是能体现屋主的宾客之礼,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奢华大气的客厅,无处不透露着空间的格调,每一角落,都有值得来宾细细品味之处。

据了解,普通的别墅客厅由于空间有限,装饰起来总是不能尽人所意,整个空间的格调诠释也大大降低,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建面约12-151㎡复式墅级洋房,约6米中空挑高客厅,尽显豪华气质,显露贵族气息!可轻松设置超3米高大吊灯,让客厅拥有国宴级的奢华,处处彰显气派,加上6.9米采光横厅及超大阳台,使得视野更广,格局更高,奢华而富有内涵,这才是墅级洋房赋予中空挑高的意义!

清晨从熟悉的鸟鸣中醒来,温暖的阳光,在房间里盈盈洒洒,伸伸懒腰开始新的一天生活。

悠然的中午,听着沙沙的风声,感受阳光的温度,看着太太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全家人围坐在一桌美味佳肴前,谈天说地话家常,酸甜苦辣与喜怒哀乐交错成一曲曲生活的乐章。

惬意的下午时光里,可以与家人来一场棋艺的对决,或是自我身材管理的健身运动,也可约上三两好友来一次牌艺的切磋

利用居家时光,不负生活期待。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建面约122-151㎡复式墅级洋房,将生活的时间得以扩充,让生活的空间在此放大。

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真墅级洋房,6米的客厅挑高,6.9米采光横厅,建面约122-151㎡空中美墅洋房,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 优惠可达15万, 赠送可达170㎡,购洋房特享四重礼,一重礼:恒房通推荐成交获1%,线上支付3日到账,二重礼:恒大业主更可再获1%等额物业费奖励,新业主可额外享98折,三重礼:额外再减30000元房款,更多详情电话咨询。

恒大都会广场购房热线: 0851-86207111

恒大都会广场营销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大坡路( 市公安局背后)

原恒大雅苑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