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上九州再盛放,抢占双城门户核心区位

来源:房天下 2018-06-27 14:52:00

[摘要] 自从观山湖火起来之后,各大房开南征北战,都在此地紧锣密鼓筹备新一轮的发展大计;在观山湖 置业,亦成为一种趋势与理财方式。

                                 
   
自从观山湖火起来之后,各大房开南征北战,都在此地紧锣密鼓筹备新一轮的发展大计;在观山湖 置业,亦成为一种趋势与理财方式。观山湖区的各大楼盘,也着实让各位群众挑花了眼。大家不禁就要发问:难道老城区就没有值得 的抵房了吗,老城价值洼地还有没有?答案是肯定的,有!三马 ,你值得拥有。
    
 三马作为连接云岩与观山湖的连 域,开发价值极高, 支持力度极大,是 打造的连接周边区域聚合发展的 城市走廊,是贵阳城建中的重中之重。三马一旦开发完成,老城区就可以与观山湖区域无缝连接,同时三马也是城 区域 剩余可以大片开发的土地。而三马核心组团更是“三马中的三马”,其地位能与首钢地块相匹敌,理由为何,后续慢慢道来。但在这个 位置,项目却寥寥无几,仅仅只有一个项目在售——云上九州( 生意)。什么意思?这里有政策、有区位、有交通、有配套……而这里现在只有一个项目,不抓住三马核心还在路网开发阶段的时机, 梦,买房 梦,都可能成为白日梦了。

 


回归本位

云上九州,新的熟面孔,如是说,想必大家都知道其中缘由。云上九州原名九州十里锦城,存在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这个倒不用刻意回避。但是,新的政策,新的形势下,它已脱胎换骨,涅槃重生,其羽更丰,其音更清,其神更髓。2017年8月九州十里锦城正式更名为云上•九州。名称体现一个项目的biger,不难看出也表达了“浴火重生,欲翱翔九天”的壮志。到底后续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是金子总会发光。

     
区域交通

云上九州地处北京西路 地段、观山湖区与云岩区交汇处,进入 城区和观山湖区都很方便,区位 很明显。项目北临贵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南依文化山生态山体,东接210国道并连通1.5环,西面是观山湖繁华之心世纪金源购物 。
   
前文有提到,项目正处于三马核心组团,地理区域位置 优越,按照规划,路网纵横交错,交通上有一大亮点为:“一环、六横、七纵”,这里是三马 路网密度 的地方,云上•九州还规划有公交换乘枢纽,目前已有包含BRT快速公交在内的十余条公交线路,与1.5环、西二环、同城大道等组成立体交通网,10即达高铁北站,20可达喷水池,40直抵机场。

另外,轨道交通也是此处出行保障的很重要的支撑点,2号线可观山湖、白云,4号线可达观山湖会展金融 、两条线开通后,出行通勤价值极高。

在未来,马王庙站作为2号线与4号线的换乘站,当之无愧为三马的 ,在地理位置上也能得到佐证,预估人流量巨大,这只是想告诉大家,云上九州隔马王庙站 ,在其辐射范围以内,说是个 盘不为过吧?

三马核心区的价值是三马 的 ,区域价值决定项目的价值,价值的提升随着区域规划建设的展开也会逐渐凸显,这一点毋庸置疑。

项目配套

现行趋势下,区位 固然重要,但并不是全部。自身的产品规划才是品质的核心,是更好发展的内在动力。

项目规划方面,云上•九州包含C、D、E三大地块,物业涵盖瞰景高层、白领公寓、商业街区以及 写字楼


社区内设置8个车行开口,2个公交车行开口,12个地下车库出入口,行车十分方便。

配套方面,依托云岩区成熟的配套,云上•九州拥有2所幼儿园以及1所 ,皆是巨资引进品牌名校,且 三所名校,全龄 覆盖。


 
项目本身有十万方的配套商业,周边设有世纪金源购物 、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场。今年6月,红星美凯龙已经开业,云上九州出门右转就能走到,家门口的大型商场触手可及。

在售产品

目前云上.九州在售产品为商业、公寓以及E1、E2栋两个组团高层现房产品,其中E1栋A、B户型面积分别为95.65㎡的三房、121㎡的舒适大房;E2栋1号房面积为131㎡的大三房;E2栋2号房面积为102㎡的经济三房;E2栋3号房面积为119㎡的舒适房。

后大胆预测一下产品销售前景。街铺底商北京西路主干道,只要价格合适,放出来就是抢手货。住宅方面,基于三马核心组团现状,区域项目稀少,再加上能够自然地承接观山湖区的购买力外溢,状况就是放量就能走量,整体的趋势还是一片大好。另外有个好消息,项目产品将在6月29日陆续开放,如果你有梦想,就抓紧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