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贵阳房交会,领略东方神韵,匠筑品质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8-20 12:18:00

[摘要] 2018年8月18日,房交会开展第二日,金科集美阳光、金科东方龙里、金科金茂九华粼云首聚贵阳房交会更是感染着大家争相咨询,场面仍十分火爆。


时逢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七夕节”,一年一度的贵阳房地产交易盛会在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以匠心文品与东方美学钜著的金科在开展天便以“见东方、筑东方、品东方”的文化情怀吸引了绝大部份购房者的眼球。2018年8月18日,房交会开展第二日,金科集美阳光、金科东方龙里、金科金茂九华粼云首聚贵阳房交会更是感染着大家争相咨询,场面仍十分火爆。


东方美学钜著 忆景溯情筑东方

展会期间,金科以东方文化中国传统戏曲川剧中的变脸艺术、现场人物水彩绘画,向展会群众秀出了趣味十足的浪漫美感。是谁,对东方建筑美学的执着深入骨髓;是谁,一直在追寻文化上的共鸣;是谁,二十余载一直秉承着对东方美学的追求,致力于让世界重回东方 ?

是金科,它让大家看到了东方建筑依然魅力无限,风韵犹存。并且通过此次房交会将东方美学建筑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是一场关于人文、城市、建筑和艺术的交流,一次东方美学与建筑的融合。赢来了与会来宾的赞许与期待,纷纷将目光投向模型。


礼遇匠心 体验品质生活

匠心臻品,百年匠人用他们的赤诚之心,让承载人文关怀的一件件器物,凝聚了人类智慧和至臻的美学理念。

据金科工作人员介绍,金科匠心臻选及打磨而出的陶、香、伞、扇等文创产品其设计萃取传统东方文化元素,经过金科匠心打造才得以优雅的姿态现与眼前。这些极具东方美学魅力的文创产品吸引了纵多游客驻足鉴赏,精致的陶,幽韵萦绕的香,诗意盎然的伞,垂涎欲滴的扇无一不在向人们述说着东方美学的惊艳。时而欢呼,时而迷恋,时而拍照留影,时而沉醉于情,大家的眼球都定格在匠心臻品的画卷里,甚是悠逸。


三子首聚 凝心聚力创生活


东方美学是格调,匠心臻品是品质,而无疑金科献给贵阳人民的首礼则是三大标杆美学钜著:
金科•集美阳光。其尊处花溪区政府旁。以洋房高层、SOHO公寓三大态为核,造精奢人居。备受消费者关注和一致好评的集美阳光必将迎来新一轮光彩。

作为金科二十年贵阳力作,金科•龙里东方项目意在以东方美学生活方式为内核,与城市形态相交融,在东方文化生活中探索人文,传承回归东方人居生活,以东方院落文化为基础,结合中式建筑风格,开创贵阳东方美学生活新格局。

而贵阳第三个作品金科•金茂九华粼云,其位于观山北板块,南湖路与云环路交界处,以高品质人居标准立序贵阳,让贵阳人纵享高端品质生活。

在2018房交会现场,众多优质房企给贵阳市民带来了众多惊喜和震撼,而显然,金科备受大家青睐获得一致好评。而金科集团也势必打造优质人居,

秉承“与贵阳共美好”企业愿景,以建筑为载体,与贵阳人共享东方品质生活的繁荣盛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