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启花溪 未来已来

来源:当代MOMΛ未来城 2018-08-30 20:43:00

[摘要] 【当代MOMΛ未来城】城市展厅 9月1日倾城绽放 诚邀品鉴

   风云肇始,共襄盛世,此前所著,皆为序章。

   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导者-当代置业,首次进驻贵阳,于花溪东绝佳生态秘境贵地,升级贵阳绿色科技新人居。气质不俗,风华尽藏,【当代MOMΛ未来城】城市展厅将于9月1日,在花溪万宜广场1F盛大开放,更多项目细节正待披露,虚席以待,诚邀品鉴。

每一座MOMΛ,都是城市绿色科技建筑的符号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2000年成立于北京,2013年香港上市,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深耕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区域。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技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当代MOMΛ项目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2018年原绿当代,绽蓝贵阳,倾筑当代MOMΛ未来城,约140万城市巨著,满足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城就绿色科技生活,为时代立新,为人居澎湃!

(北京当代MOMΛ实景图)

花溪东,地铁旁,城就绿色科技生活

    天赋繁盛,难得山、水、城、墅交相辉映。当代MOMΛ未来城,位居花溪东,一个从地址就开始被赞美的地方。属重要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板块、城市规划发展重要布局之一的“龙溪新城”门户要地-贵阳花溪东孟关,近年来在交通、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利好之下,区域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打造城市副中心,未来已来。

    MOMΛ一生之城,必然享有一站式生活配套当代MOMΛ未来城,拥享立体交通网路通达全城,地铁4号线(规划中)多路公交就在家门口、更有孟关大道、孟溪路、贵惠大道等主干道环伺,快速实现15 “贵阳、龙里”双城生活。同时贵阳国际汽贸城,近花溪老城区商圈及双龙商圈,花溪十里画境,尽享繁花与繁华。在产品上,当代MOMΛ未来城通过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七星归心”景观园林规划、物业温暖呵护、外围护保温结构等多重绿色科技系统,更有异域风情街区、蔓兰酒店、月子中心、养老机构、国际影院、文体、生态集市等独享配套加持;无论是绿色科技住宅、极智阔境府邸还是智趣藏山美墅,都保持了高度的人性化设计,旨在以空间营造美好,让科技融于生活,用智慧演绎舒适。

精彩环节预见,眼观惊鸿之美

届时,活动外场“科技机器人”巡游活动,究竟是何神秘物种?酷炫拉风之表演竟会让你从此爱上黑科技。现场也将举办浪漫法式花艺展,于一花一草之间,感受优雅生活之美;花艺装置瓶等创意展示,挖掘神秘生活技能,给你更多小惊喜。彩蛋来袭,现场将有惊喜大抽奖环节,重磅大奖就等你来!

(当代MOMΛ未来城鸟瞰图)

预约电话:0851-8379 9888 

城市展厅地址:万宜广场城市展厅1F

项目地址:中国·贵州·龙溪大道与孟关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