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启花溪 未来已来 【当代MOMΛ未来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 震撼贵阳

来源:当代MOMΛ未来城 2018-09-01 14:46:00

[摘要]

定鼎花溪东,风起正当代

9月1日,作为当代置业进驻贵阳的首秀之作-【贵州当代MOMΛ未来城】城市展厅在花溪万宜广场惊艳绽放。当天,贵州当代地区公司总经理王磊先生、方源地产总经理沈选明先生、南恒地产总经理李华明先生、南恒地产总经理曹伯锋先生、贵州当代地区公司行销副总赵曰廷先生,以及各方受邀嘉宾、权威媒体共聚一堂,见证了一场绿色科技与环保生活理念的美好盛典。

缘起优雅序曲,当代置业城就绿色科技生活

开放当天,优雅的小提琴手拨动手中的琴弦,酝酿已久的花艺开始接受人群的目光检阅。

 在精彩的开场表演后,贵州当代地区公司总经理王磊先生上台为本次盛典致辞,向到场的嘉宾、领导、客户介绍了当代置业的璀璨历程及贵阳当代MOMΛ未来城项目规划、产品、发展前景等。他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2000年成立于北京,2013年香港上市,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技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2018年原绿当代,绽蓝贵阳,倾筑约140万方时代巨著-贵州当代MOMΛ未来城,将承袭当代置业品牌纯粹血脉,城就绿色科技生活。

共舞如初惊艳,感受百万方城市巨著

在王磊先生精彩的致辞之后,多位领导嘉宾登台,一同为当代MOMΛ未来城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剪彩,所有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随后而来的四轮惊喜大抽奖,瞬间点燃活动氛围。时刻响起的拍照声、成功获得抽奖机会的欢笑声缓解紧张气氛、百元商超代金券在欢笑声中纷纷有主。客户们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对城市展厅进行参观,来宾们均驻足在沙盘周围,认真听取置业顾问介绍贵州当代MOMΛ未来城的规划理念和产品特色,纷纷表示对区域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也对当代的生态大盘充满期待。城市展厅的沙盘区、洽谈区挤满了客户,或低声交谈,或侧耳倾听。入会区域更是人头攒头,纷纷办理入会,领取VIP卡,迫不及待成为当代MOMΛ未来城的尊贵会员。

翩跹精彩活动,回味MOMΛ快乐时光 

在万宜广场、花溪公园、步行街等人潮涌动处,科技机器人正在开始他们巡演大作战。说学逗唱,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不停吸引人潮围观留足围观。展厅内,浪漫的环保花艺DIY芬芳上演,小情侣或夫妻俩及萌宝,低头认真跟着花艺师的指导,制作用心的艺术品,一篮篮姿态万千的插花作品随即呈现。

随着时间推移,本次【贵州当代MOMΛ未来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徐徐落下帷幕!此次展厅的盛大开放也意味着当代置业在爽爽贵阳的首秀之作-当代MOMΛ未来城,正式面世,它将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以蓬勃之力,为时代立新!

(当代MOMΛ未来城项目鸟瞰图)

目前,VIP诚意登记已火爆开启,即日起前往城市展厅即可申请成为贵州当代MOMΛ未来城尊贵会员,并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咨询电话:0851-8379 9888
城市展厅:万宜广场城市展厅1F
项目地址:中国·贵州·龙溪大道与孟关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