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久候丨【富力东南府】营销中心今日盛大开放,认筹同步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5:15:00

[摘要]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的姿态遇见。聚焦全城期待,富力东南府,开诚相见。9月21日,营销中心盛装亮相凯里。

锣鼓阵阵,礼炮齐鸣
吉兆滚滚,万众瞩目

今日上午
富力东南府营销中心
盛装绽放
 交5万抵20万 
VIP认筹同步盛启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的姿态遇见。聚焦全城期待,富力东南府,开诚相见。9月21日,营销中心盛装亮相凯里。

全城瞩目  惊艳亮相

吉时一到,伴随着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富力东南府众领导及嘉宾高香祭拜,开始了祈福祭祀仪式。祈福富力东南府万事亨通,大吉大利,祈愿每一位凯里人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平安喜乐。

一场震撼人心的《龙鼓舞》节目拉开开放仪式的帷幕之后,富力东南府项目领导上台致辞,向现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项目做出了精彩诠释。

随后,炮声响起,绚烂的彩色礼花腾空而起,伴随着锣鼓齐鸣,销售中心大门徐徐开启。至此,富力东南府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匠心巨作 大美绽放

简短而隆重的开放仪式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嘉宾们进入营销中心。

如一场东方文化与现代艺术融合的盛宴,富力东南府营销中心历经数月精心雕琢,将东方元素贯穿内外,渗透着各个领域的现代美学,唤起了现场嘉宾的现代东方情怀。

整个营销中心庄重而不失优雅,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格调非凡的室内装饰、用心之至的接待区... ...富力东南府对建筑品质的追求,由此可见一斑。

巨幕灯聚焦着中央沙盘,林立的新中式建筑与东方园林相得益彰,未来东方大美生活情境成为现场的焦点。大家或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或与亲朋好友仔细斟酌,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富力东南府的青睐。

交5万抵20万火爆认筹
启幕理想人居

伴随着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富力东南府山顶别墅【云中臺】交5万抵20万的认筹也正式启动。来访宾客无不为富力东南府空前的优惠力度所震撼。很多客户迫不及待地纷纷找寻置业顾问,要求尽快了解项目详情。

项目地处凯里市风情大道民族风情园西侧,将约10万方自然原生山景与臻美建筑巧妙融合,靠山而筑,依山而居,根据地形自然延展,与山融为一体。1.0的容积率,20%的建筑密度,40%的绿化率,打造完美的城市涵养秘境。

【项目鸟瞰图】

市政商圈2公里半径辐射,生活配套完善,多维交通在侧,拥享从幼儿园到高中城市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区位图】

不仅如此,项目自身更享有凯里展览馆、高端私人山顶会所、体育休闲娱乐服务中心、凯里市中医医院等优渥配套。并精雕【富力广场】商业风情街,吃、喝、玩、乐、购、游多重体验一站汇聚,高端人文私享领地的专属配套一步到位。

城央繁华生活在握,归家则享东方雅韵大境,正是凯里人民梦寐以求的理想人居。

 非高,不绽放
非传奇,不相遇
富力东南府山顶别墅【云中臺】
高端人居私享领地
交5万抵20万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