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中国国际木球公开赛在贵阳中铁国际生态城隆重开赛

来源:房天下 2018-10-12 14:39:00

[摘要] 2018年10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木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黔南州体育局、黔南州旅发委、龙里县人民政府、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018年10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木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黔南州体育局、黔南州旅发委、龙里县人民政府、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18年中国国际木球公开赛(IWbF国际积分赛中国站)在贵阳中铁国际生态城隆重开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蒙古、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支代表队,共约260余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单人杆数赛、混双杆数赛、球道赛和团队赛四个组别。


 
仪式开始前,名族风情热场歌舞


 
上午9点,仪式正式开始


 
9点10分,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


 
龙里县政协主席莫涛致辞


 
中铁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致辞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三部副主任魏勇致辞


 
国际木球总会主席翁明辉先生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贵州省体育局巡视员王建忠宣布开幕


 
中铁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比赛精彩瞬间
 


    
 

木球运动起源于中国台湾省,由“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获得者翁明辉先生发明,木球运动集高尔夫球、门球、保龄球、桌球等运动特性于一身,简单易学,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是一项低碳、有氧、崇尚环保、绿色健康、新兴时尚的户外运动,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的推广和管理下,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

2018年中国国际木球公开赛的比赛场地选择了贵阳中铁国际生态城,这也是中铁国际生态城凭借其良好的硬件设施、场地以及妥帖的维护、管理等优势,赢得了组委会的垂青。

中铁国际生态城作为贵州省十大旅游项目之一,拥有国家4A级巫山峡谷风景区、双龙旅游小镇、安纳塔拉超五星度假酒店、5000亩山地户外运动公园、白晶湖湿地公园、贵阳国际运动中心、贵州省高尔夫球训练基地。在这里青山环绕,绿树成荫,气温变化小,冬暖夏凉,空气清新,气候宜人,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优良的运动场所,清新的空气给运动员们提供了优质的比赛环境。

木球运动追求的“亲近自然”的精神核心,与中铁国际生态城所推崇的绿色生态的理念非常契合。中铁国际生态城将用一流的服务质量和完善的设施配套,服务好本次木球赛事,助推木球运动的发展。

据悉,中铁国际生态城是2010年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贵州省面向央企招商大会上与中国中铁正式签约的大型体育旅游休闲产业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万亩,总投资约505亿元。项目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距贵阳市区仅15公里,距离龙洞堡机场仅6公里,是贵阳龙里一体化的核心、贵阳东部门户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引擎项目。

项目定位以生态人文为依托,主题公园、体育运动为主线,康体休闲、养生养老为支撑,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品牌,以“体育、生态”为核心,集旅游、度假、避暑、休闲、运动、娱乐、养生、会议、会展、教育、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新城,致力于打造中国体育公园城市,打造贵阳的中央体育区(CSD),围绕“体育、健康、生态”,形成微缩型生态运动城市。

未来,从城市发展的国际化视野和可持续出发,中铁国际生态城也会继续迈着坚定的步伐,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大通道上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和集“旅、居、业”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