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质量就业让贵阳人憧憬新未来,龙湖·景粼天著打造贵阳人居新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5:21:00

[摘要] 开放共享的就业环境让我找到了好工作

“来到贵阳工作,既能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又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小吴边整理桌子上的设计图纸边笑着说。

小吴2016年从某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毕业,目前就职于贵州某电力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分院。他毕业的那年,高校毕业生有760多万人就业压力特别大。

“毕业找工作时,贵阳开放共享的就业环境吸引了我,也让我如愿找到了专业对口,又符合自身条件的工作。”小吴说,如果贵阳没有这样的就业环境,自己不会这么顺利地找到工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贵阳正在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未来的 就业渠道 定会更多,还会给更多人带来发展机遇。

 

畅通的渠道促进人才流动

“毕业快一年才找到现在这个稳定的工作。”小杜说。2016年他从山东某师范学院经济学专业毕业,目前就职于贵州商学院。毕业后,他曾先后换了两份工作。

“份工作时间不固定,经常出差,收入又得不到保障;第二份工作强度大,但付出与收入不成正比。”小杜说,为了找到一份自己所满意的工作,他一直在积极备考,今年3月终于正式入职贵州商学院。

“随着人才流动机制不断健全,只要肯努力,总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的。”如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相信在未来,个人的发展肯定会得到更好的保障。

人才涌入促生对于人居的要求

贵阳良好的创业环境,吸引了国内外大量的人才开始涌入。随着创业者在贵阳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大,对于贵阳人居的要求也势必越来越高。

现在的贵阳,亟待一个品牌好、质量高、实力强的开发商入驻,为贵阳开启新一代的人居标杆。

龙湖带着25年的厚积,选在的时候在贵阳薄发,“山林澎湃,幸会贵阳”。作为25年的生日献礼,龙湖动用了的团队,从研发到产品、从配置到服务,试图在贵阳书写新的序列,创作新的标准,革新贵阳居住固定思维,筑就“龙湖式幸福生活”。

 

项目北接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望花溪国家湿地公园、西接天河潭风景区、东临十里河滩,堪称贵阳南端新门户,是贵阳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高素质的物业服务的推荐优质区域,以建面220万方,容积率2.2,低密品质大盘,抒写全新的城市生活模板,力争创造下一代城市。

 

据悉,龙湖在贵阳的个项目,龙湖·景粼天著即将入市,面积95-125㎡精装地暖高层致美样板间盛大绽放恭迎品鉴!面积125-175㎡ 房,开盘在即!!

咨询电话 0851-8688 8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