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来源:房天下 2020-08-05 18:03:05

[摘要]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自人类开始生存于地球上起,便无法离水索居。而世界上文明也多于水域旁产生:著名的

美索不达米亚两河文明;长江和黄河伴生的华夏文明。人类自诞生,河流或水域便是生活和文明产生所离不开的源体。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part 1

每一座有生命力的城市,都有一条滋润万物的母亲河。

母亲河南明河便是贵阳生活和文明的源体。贵阳城市早期形成,人们为了获取水源的方便,便在南明河沿线初步形成了生活区,一系列的生活、经济、文化的活动也都沿着河流所展开。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part 2

南明河沿岸的生气,也由此展开。一座座具有城市或生活代表性的建筑相继拔地而起,星月流转、万夜不怠地见证贵阳城市和人的岁月变迁。

“南明河上甲秀楼,半截插在云里头”的甲秀楼科甲挺秀,古而弥新,仍孤挺地在讲述着历代岁月中南明河上文人墨客所留下的文学辉煌;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河滨公园濒临风光旖旎的南明河畔,已成为贵阳市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南明河湾处,屹立着一个46年历史悠久的筑城广场,自建成以来便成为了贵阳的地标性建筑,代表着贵阳的城市形象,也承载着富有特色的文化记忆;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另一个河湾处,则座放着贵州省的省委,更流淌出整个贵州的生命力。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从古至今,贵阳地标性的建筑群便沿南明河而生。代表了日常生活化的地标性住区也在沿岸扎根下来。贵阳进入城市化之初,代表了彼时城市标杆的生活住区,便是建在南明河畔湾流处的玲珑湾。它是贵阳走向高端人居的标志之一;另一个南明河沿岸的汤豪斯,更提高了贵阳人对高端住宅的认知。

part 3

南明河映照贵阳千百年的岁月流经,是城市的文化生活记忆,是贵阳人的文化生活记忆。南明河在城市发展的另一个维度,它也同时不断见证着贵阳人居的不断跃迁。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这种城市人居环境不断跃迁的逻辑,正是融创去到每个城市或区域并与之共融美好的初心和主旨。融创在潜心研究和深入理解贵阳城市三年后,渐渐明晰贵阳城市生活的真谛,抱着敬畏的态度战略性布局南明主城。

时代在前进,城市在发展,高端人居如今有了更高的诉求。2020年,融创首入南明主城,一布局便连下两子,肩负着革新南明主城人居的历史使命,以城市建设者的身份参与到母城发展蝶变的进程之中,更借此契机以融创自成体系的高端产品力为南明主城的高端人居焕发新的生命力。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融创南明一子布向中环路和花溪大道交汇的主城核芯:南明河畔流经的太慈桥地块。高山流水遇知音,当小车河汇入南明河,历经岁月的相濡以沫如今有了新的见证者。双河交融的湾流汇聚,创生出贵阳难得的半岛形态,如此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融创此役将为母城的高端人居注入怎样的新鲜活力,值得期待。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融创南明二子布向省委附近的主城核芯:主城南岳山麓旁的啤酒厂地块。高山流水,偏东的此项目与偏西的“太慈桥板块”项目遥相呼应,神来之笔似地形成了“山水南明”的双子互动。此项目坐拥南岳山脉,母亲河,集蕴河域与山脉的自然资源大成,将“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哲观集入自身。于此,融创进一步提升着贵阳的高端人居。

南明河的故事,由融创双子为贵阳继续下去

桃源似的半岛生活形态,见山逐水的贵胄生活。此南明河岸边的融创双子已然昭示着融创向贵阳核心布局的现实,更昭示着主城高端人居的再一次变革。贵阳下一个城市生活住区的地标在何处?答案在南明河声中已经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