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来源:房天下 2019-12-06 18:14:28

[摘要] 说到酒店,在老一代贵阳人的印象中最熟悉的,名气最大的应该就是贵州饭店,在那个资源匮乏,信息闭塞的年代,贵州饭店就是贵阳酒店业的龙头老大。在那时候人们的心中,把头抬到90度才能看到的楼顶,豪华的大厅装修

说到酒店,在老一代贵阳人的印象中最熟悉的,名气的应该就是贵州饭店,在那个资源匮乏,信息闭塞的年代,贵州饭店就是贵阳酒店业的龙头老大。在那时候人们的心中,把头抬到90度才能看到的楼顶,豪华的大厅装修,升降的电梯都是一种高端的表现。记得候跟随父亲去那里吃饭,那升降电梯来来回回的坐,感觉怎么都坐不够,趴在餐厅的落地玻璃窗上往下看,感觉整个世界都属于我,因为那时候贵阳的的大楼就是贵州饭店了。
时过境迁,随着改革开放,国家基础建设、经济实力突飞猛进,很多国际酒店集团纷纷进入中国发展。就酒店行业而言,在这20多年里,贵阳陆续引进了喜来登、凯越、凯宾斯基、安娜塔拉等一线品牌,更是在2019年JW万豪酒店落地中天金融城。这些酒店的落地,代表的是一个地域的发展状况,一个地方经济实力的展现和一个城市未来空间的潜力。
国际一线品牌在贵阳的落户,也造就了酒店行业多元化的发展,客栈、连锁酒店、主题酒店、温泉酒店百花齐放层出不穷。汇迁大都市之间的人们,今天飞这里,明天飞那里,住惯了高档酒店,也见惯了各式各样的豪华,在视觉疲劳的时候,人们便会追寻返璞归真。然而这样的酒店便出现了,那种家一般的感觉,享受着5星级豪华配置的同时,让自己身心放松,在木结构的亭子里喝喝茶,聊聊天,让紧张的思绪放松下来。
位于南明区龙洞堡多彩贵州城就有这样一家酒店——融山酒店,被天然鱼梁河自然景观包围,坐拥传统民族文群落,下楼便是地方的特色美食,吃完美食可以参观1958文化创意园的表演,当然旁边的海洋馆也能让你忘记所有烦恼,这为忙碌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小憩的场所,融山酒店离机场直线距离800米,提供接送机服务,据说接送车辆是奔驰商务车,这要比好多酒店都厉害得多了。
更有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已经与智能化接轨,全声控,全智能化,窗帘都是自动的,酒店老板为了让客人更能感受到家的感觉,在楼下设置了咖啡吧、茶吧,简餐厅、书吧等供客人使用,环境装修也别具特色,只要坐在这里,给人的感觉就像身边必须有一位老朋友或者爱人才能待的环境。
在机场旁的好处就是无论你在落地之后,还是在起飞之前,下榻融山酒店,享受着国家4A级景区带来的文化和风景底蕴,太极景观梯田的慢步道,海洋馆妙趣横生的表演,精彩刺激的1958梦幻之旅,还能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所呈现的视觉和味觉的冲击,让人能够在旅途和工作中找到他们之间的平衡点。
融山精品酒店就在这避暑胜地贵阳的正东方,多彩贵州城内。酒店以民族装饰主义,中式格调情怀呈现,更融入了人脸识别和人声总控的科技硬件,体验感十足。
来融山酒店寻找生活的韵美,让心神宁静下来,偷得浮生一日闲,一弯鱼梁染斜阳……   不同于其他流行的民宿及艺术类酒店,融山酒店颇具民族风范,最简单的线条,最纯净的色彩,最淳朴的质感,以东方美学来营造一个有意境的空间。

门头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春”字门头,新颖大气

庭院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迷你风雨桥  民族铜雕塑  小桥流水穿庭过

大厅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古香风韵, 陈设雅致

休息区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民风古朴,闻琴品茗,民族挂饰,非遗摆件

标间(配图)
人脸识别,智能声控,不用“动手”即可享受入住体验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豪华复式房(配图)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归家之感,上下亦可得

网红房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多彩空间,多变风格

电影房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私人剧场,影音体验

沉浸在多彩贵州城的“融山酒店”

自然的小景,绿意盎然,多彩的风情,错落有致的景色,为空间融入了更多的可读性与趣味性。月拱小桥,潺潺流水,河风三两,美月一轮,我与风月对望,饮茶、赏花、研墨、落笔。花至半开,恰如其分的情意,恰如你的温柔。
精致网红房:266/高级大床房:296 双床房:346
豪华双床房:346
电影房:346
高级双床房:296
复式套房:486
豪华大床房346
订房电话:0851-85818118
订房渠道:携程网,美团,飞猪
地址:龙洞堡多彩贵州城南街5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