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天小学、中天中学正式入驻中天·吾乡(公办)业主子女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来源:房天下 2019-12-06 21:24:03

[摘要] 2019年12月,中天小学、中天中学正式入驻中天·吾乡(公办),于此,中天·吾乡业主子女可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2019年12,中天小学、中天中学正式入驻中天·吾乡(公办),于此,中天·吾乡业主子女可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崇誉中天教育 “11年冠 9连冠

众所周知,中天中学中考总分平均分每年均名列贵阳市前茅,学校毕业十几届学生,十一次取得贵阳市中考总分平均分名,并实现了2010、2011、2012、2013、2014、2015、2016、20172018年中考总分平均分连冠。

据悉,中天中学初三毕业生具备贵州省示范性高中录取资格的占97%以上,每五名学生中至少有两名具备贵阳一中、实验三中录取资格。无论在全校整体的教学质量方面,还是优生的比例上,都创造了贵阳市大型学校教学质量的新标杆。

中天中学是由贵阳市教委通过北京市人大,北京市教委从首都北京引进中国名校---北京四中,与中天城投集团联合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学,师资力量充足、学科齐全、人员稳定,高质量教学水平。学校“以人育人、共同发展”为办学理念,用爱做教育,以美塑造人,因材施教,为学生的终身发展、一生幸福奠基。

中天小学、中天中学正式入驻中天·吾乡(公办)业主子女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中天中学未来方舟校区

 

 

中天小学 “五好学校”五好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中天小学教育教学水平名列云岩区、观山湖区前三名,并且中天小学荣获“贵阳市五好学校”称号中天北京小学开办于1999年,中天城投集团与北京市名校北京小学联合创办,目前拥有3个校区(中天花园、中天·帝景传说、中天·未来方舟)。秉承北京小学“脚踏实地做事,顶天立地做人”的校训,以“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为办学宗旨。关注全体学生,实施全人教育,中天小学是贵阳市小学中品牌实力的佼佼者。

中天小学、中天中学正式入驻中天·吾乡(公办)业主子女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中天小学未来方舟校区

 

吾乡18校网,12年一贯制教育体系

巍然学府,掷地有名。本次签约,中天学校入驻中天·吾乡将打造中天小学、中天中学公办九年义务教育。中天小学规划有48班、36班、24等不同规模,中天中学规划有57班、66个班的不同规模。中天·吾乡规划1所高中、3所初中、4所小学、11所幼儿园,形成了吾乡18校网12年一贯制优质教育体系。中天·吾乡以公办教育承启吾乡鼎级学府,以一流的教育理念,素质化全维化的教学,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助力吾乡学子锦绣未来

中天小学、中天中学正式入驻中天·吾乡(公办)业主子女无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学校效果图

 

业主子女

门槛就读公办九年义务教育

基于中天数年来在贵阳市形成的品牌教学资历,此次中天学校以公立的身份入驻,将秉承以人育人,共同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理念,开设多元校本课程,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与智力潜能的开发,以“养成教育”“感恩教育”为重点,从学生的“知、情、意、行”着手,孕育吾乡之学子。中天·吾乡引进承启全维鼎配的教育部分,源在以一流的教育资源涵养湖山之下的人文世家。在搭建一流教育平台的基础上,作承中天教育9年制公学校,业主子女可无门槛就读。经世致用,治学修身,让吾乡学子在健康成长的同时,智育、德育全方位均受到良好熏陶和教辅,赢在学海前列与同龄人的起跑线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