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宝地

来源:房天下 2020-01-08 22:07:25

[摘要] 2020年1月8日,在这新年伊始,贵阳金科迎来开门喜讯: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游投资集团于龙场圣地--修文阳明文化产业园畔喜获新地块。

2020年1月8日,在这新年伊始,贵阳金科迎来开门喜讯: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游投资集团于龙场圣地——修文阳明文化产业园畔喜获新地块。

贵阳金科将与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肩同行,以热忱为修文的美好人居共同奋斗。

双方就本次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金科重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张志明先生与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其鹤先生交换意见

随后,在友好亲切的氛围中,金科贵阳城市公司总经理孙文超先生与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其鹤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篇章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本次双方合作开发地块,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北侧临近水系,南侧城市主干道,紧邻修文阳明文化公园,无论是从景观、通达度以及人文沉淀而言,均具备无与伦比的先天优势。也是修文备打造改善型宜居产品的区域;良好的地块条件,是双方为何能快速敲定合作的重要原因。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地块控规图

千亿金科,黔行硕果

据悉,贵阳金科与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本次将沿水系进行景观豪宅的打造,本次合作也是贵阳金科继与中泰集团携手位于贵阳经开区的金科中泰天境项目后,再一次采取合作的方式,在2020年开发的项目,该项目标志着贵阳金科再落一子,成为贵阳金科的第6个项目。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设计意向图

社区整体布局遵循景观资源利用化的原则,尽可能让社区融入自然山水中,让住户能将景致尽收眼底。

在豪宅打造方面,贵阳金科依托成熟的产品及设计体系,已成功在贵阳开发多个项目,从洋房产品,到别墅产品、大平层产品一应俱全。

无论是贵阳花溪的集美阳光,还是双龙板块的东里东方,又或是观山北板块的九华粼云,贵阳金科均依托优质产品成为当地人居的典范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金科集美阳光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金科龙里东方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金科金茂九华粼云

千亿金科 共创美好

金科入黔两载以来,与各路友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互惠共赢为基础,携手各合作伙伴共同在贵州这片热土深耕。

从2017年南部臻境美好花溪的耀世首发,到2018年腾飞双龙经济区的金科龙里东方与老工业区白云区的金科金茂九华粼云,再到2019年带来东方人居匠作安顺金科东方天悦以及宣告强势进驻贵阳核心板块的金科中泰天境,贵阳金科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

2019年,金科集团销售规模突破1800亿,重庆区域公司销售规模突破500亿,贵阳金科纯住宅部分在泛贵阳区域销售规模达到全市第6,含商业部分销售规模达到全市第8,金科已在贵阳市场进入头部位置;而对标2017-2019年期间进入贵阳市场的新进开发商中,金科无论是从销售规模,还是开发速度而言,均名列前茅。在这份成绩的背后,也留下了各合作伙伴的汗水。

金科集团高度重视贵州这片具有高度发展潜力的热土。六年以来,包含贵阳金科在内,金科在整个贵州省已落地16个项目,而随着修文项目的落地,现今金科在贵州省项目总数已达17个。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贵阳金科&贵州旅投 
强强联手  再启新程

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其前身为贵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有:贵州旅游投资园林有限公司、贵州旅游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贵州广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修文阳明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分公司还包含有贵州浙商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皇朝国际大酒店、杭州湾人才大酒店、汇融国际大酒店、龙场驿大酒店等。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文化旅游项目、旅游地产开发和经营管理。集团公司于2011年11月与修文县人民政府签署了《中国阳明文化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主要打造“修文中国阳明文化园”旅游项目。

由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打造的中国阳明文化园总投资达67亿元,是以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贵州省重点名胜古迹“阳明洞”为核心景区的文化旅游园区,对修文阳明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项目正式启动的次年便被列为了贵州省“十大文化产业旅游区”之首和贵州省着力打造的“100个城市综合体”之一。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金科20余年的筑居学略里,不管如何迭代,历经何种更替,“东方内核”一直是核心指导思想;而贵州旅游投资集团,凭借对阳明文化的独到见解及这片土地的文化传承使命,更能对双方的合作开发注入历史的印记和阳明文化的精神内核。
此次金科与贵州旅投集团的强强联手,正是怀着同为东方文化传承者们对于传统文化的崇敬,交流融合,只为让龙场焕发新生。以东方传世人居致敬东方传世之学,踏出2020年伊始的美好征程步。
双方此次携手打造的产品,将修文阳明文化之底蕴,金科西技东魂之技法相糅合,依水而生。必将让修文人居品质生活标准进一步提高。同时,随着金科的进入,也让修文真正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有了更多的选择。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相信凭借双方的优势互补,新的产品必将惊艳绽放。

金科为何选择修文?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修文历史悠久,因明代大儒王阳明在此悟道而闻名世界,被尊为“良知之源”、“王学圣地”,历史文蕴深厚。而修文自然环境也如文脉之优越,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傲居黔首,地文景观与水域风光丰富独特,旅游业呈“井喷式”发展,现已有中国阳明文化园、桃源河旅游景区等多个4A景区以及高尔夫度假中心,舒适悠境。

金科入筑两载 修文再下一城 新年启新程 | 贵阳金科携手贵州旅投,焕新龙场

而如今的修文,地处贵州省地理几何中心,川黔铁路、渝黔快铁纵横县境,多条高速四通八达,交通方便快捷。更因是黔中经济区和贵阳市北部实体经济产业带重要节点城市,修文现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以及贵阳市北部产业新城的核心区,已构建以修文经济开发区为主体的中关村贵阳科技园修文产业园。
在经济方面,目前修文全县已累计引进500强企业和优强企业共计21家。在2018年,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3.11亿元,增长11.1%,在全市排名第3位,比全市增速高1.2个百分点,并成功引进了省外到位资金142亿元,获得贵州新材料科研产业示范基地、贵州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贵州省级服务业集聚区、贵州省生态工业园等称号,前景广受认可,发展实力雄厚,前途可期。(数据来源:修文人民政府官网)

正是修文得天独厚的自然及人文资源,以及磅礴发展的光明前景,使得金科及贵州旅投集团同时看中了这片充满生机的城市。而良好的商业及政策红利,让双方对未来在修文项目的合作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随着修文撤市立区的稳步推进,其发展空间将得到更进一步提升,未来可期。我们有理由相信,双方的这一战略布局,在不久远的将来,必将乘着政策的东风,开启更耀眼的人居时代,与修文共赴更加光辉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