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一纪实】甲秀小学汪伟校长亲临天一·观山阅

来源:房天下 2020-06-29 16:53:26

[摘要] 甲秀小学高新分校择址于贵阳市国家高新区、毗邻天一·观山阅(科技人才小镇),伴随贵阳市的高速发展,甲秀小学高新分校必将在贵阳市高新区这片热土上焕发新的光辉。

 

2020年6月27日晨11时许,贵阳市南明区甲秀小学校长汪伟先生亲临天一·观山阅垂询指导。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跃坤先生率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共同接待了汪伟校长。

在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汪校长参观了解了天一·观山阅项目的基本情况,对甲秀小学高新分校的规划及施工计划进行详尽垂询。汪校长在沙盘区域看到学校定址时,高兴说道:“相信甲秀小学的入驻,一定会为科技人才小镇及其周边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对于贵阳市国家高新区的区域价值提升也会注入新的动力!”

【天一纪实】甲秀小学汪伟校长亲临天一·观山阅

汪校长垂询了解科技人才小镇规划

 

尔后,汪校长与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高管在天一·观山阅项目营销中心会议室,就学校设计方案等问题开展了建校方案专题会议。在看到由天一·观山阅主导设计的甲秀小学高新分校设计效果图时,汪校长对设计图呈现表示高度的认同。

他说:“新校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布局都很好。孩子代表着国家的未来,新校的设计图充满未来科技感,不仅和国家目前集中发展大数据产业和数字经济的趋势高度契合,和天一·观山阅科技人才小镇项目属性也保持了协调统一。甲秀小学原身是位于翠微园中的龙门书院,建于清康熙3年,距今300多年的历史了。直到1940年,适逢国家劫难,战乱四起。创始人李幼章先生不忍难民子女无法接受教育,将龙门书院扩建,才成就了如今已有80年校史的甲秀小学。历史的深厚积淀注定了甲秀小学自身的学校底蕴与别不同。而今的甲秀小学又一次将要鉴证历史的变化了。“

【天一纪实】甲秀小学汪伟校长亲临天一·观山阅

甲秀小学高新分校初步规划效果图

【天一纪实】甲秀小学汪伟校长亲临天一·观山阅

天一·观山阅周边校区分布图

甲秀小学高新分校择址于贵阳市国家高新区、天一·观山阅(科技人才小镇),正是看中了贵阳市国家高新区科技产业布局、产城融合的城市战略理念。乘着国家”科技兴国、人才强国“的发展东风,伴随贵阳市的高速发展,甲秀小学高新分校必将在贵阳市高新区这片热土上焕发新的光辉。

【天一纪实】甲秀小学汪伟校长亲临天一·观山阅

天一·观山阅

公园美筑  灯塔教育主场

15年全龄金质教育配套

成长进阶 菁英施教

掌梦家庭幸福未来

【天一纪实】甲秀小学汪伟校长亲临天一·观山阅

【天一纪实】甲秀小学汪伟校长亲临天一·观山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