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厉害了,我的白云!全区32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房天下 2020-07-01 14:19:09

[摘要] 厉害了,我的白云!全区32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6月29日,贵阳六中奠基暨白云区32个教育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该项目总用地170770.25平方米,建筑面积135053.51平方米,总投资约10.7亿元,规划班级数72班,规划学生数3600人。当项目建成投用后,贵阳六中将从原校址整体搬迁到白云区。这将历史性地填补白云区没有市级中学的空白,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普惠的教育

厉害了,我的白云!全区32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目前贵阳六中分校

据悉,2020年白云区共启动32所学校建设任务,其中包括幼儿园22所、小学6所、初中3所、高中1所,总建筑面积约392236㎡,总投入资金约36亿元。其中,有23个项目需在今年全面建成,9个项目在今年全面动工,2021年8月建成投用。建成后可新增学前教育学位6210个,小学学位6450个,初中学位5850个,高中学位3600个。

厉害了,我的白云!全区32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截至目前,23个需在今年建成的项目现已动工建设21个,其中15个项目的形象进度已达到主体完工,2个项目正进行主体施工,4个项目正进行基础施工,2个未动工项目正进行前期手续办理,将于近期动工建设。9个今年动工建设项目,现已动工建设4个,5个项目正进行征收拆迁、前期手续办理等。

厉害了,我的白云!全区32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板块升级,教育先行。这次集中开工的学校规模之大、力度之大、覆盖面之大,在白云区教育史上前所未有,是白云区补齐教育基础设施短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也是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必将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厉害了,我的白云!全区32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白云区实景图

近年来白云区始终把教育作为“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建设教育强区,建成华师一附中贵阳学校、白云九中、白云十五小等学校。值得一提的是,白云一小御湖校区主体计划于近日封顶,作为白云区一所市重点小学白云分校,规划了30班的白云一小御湖校区的建成,为片区增加新的优质教育资源,将白云区教育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更为白云区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厉害了,我的白云!全区32个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白云一小御湖校区效果图

我们可以看到,白云区正一步步由以前的工业白云,向未来的文化白云,生态白云,宜居白云的方向不断发展。白云区的未来价值正不断放大,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