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天·吾乡岛丨东方精神极致演绎,光耀著世一岛

来源:房天下 2020-07-11 13:06:39

[摘要] 何谓东方精神?是将中华建筑文化物化于一砖一瓦一石之间为世敬呈极致东方美学范式此匠心凝筑,曰为东方精神东方人居精神,鼎作吾乡岛建筑与文化,自古便是一脉相通。中华五千年人居文化,呈现着“天人合一”的精神。

中天·吾乡岛丨东方精神演绎,光耀著世一岛

何谓东方精神?
是将中华建筑文化
物化于一砖一瓦一石之间
为世敬呈东方美学范式
此匠心凝筑,曰为东方精神

东方人居精神,鼎作吾乡岛

建筑与文化,自古便是一脉相通。中华五千年人居文化,呈现着“天人合一”的精神。四方围合,庭院深深,天地气韵调和,成就东方人居的极高境界。一隅著心安,中华建筑营造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是华夏儿女千年人来追求的乡愁文化。

中天·吾乡岛丨东方精神演绎,光耀著世一岛

(中天·吾乡|吾乡岛实景图)

“试问岭南应不好?却道:此心安处是吾乡”。中天作者秉承着对城市的人文关怀,对中华建筑文化的传承,以“心安吾乡”为初心,匠呈一方湖山大城。大城造势,鼎作惊鸿吾乡岛。取湖山之蕴,精粹东方山水精神,以厚积千载的文化匠诣将东方美学呈映,是中天作者2020年为城市敬献的一部鸿篇巨著。

东方建筑艺术,光耀一岛巨制

吾乡岛承袭东方鼎级建筑规制,是吾乡建筑文化的大成之作。以造诣设计,将东方建筑设计精髓,汲古复刻,呈世一岛之貌。吾乡岛的规划及建筑设计融入了极多的传统文化、传统工艺和传统礼制。吾乡岛核心建筑以北区的三路建筑为主,整个北区分为中、东、西三路建筑。

中天·吾乡岛丨东方精神演绎,光耀著世一岛

(中天·吾乡|吾乡岛实景图)

中路建筑为营销中心,是明清中式大式建筑群。三进叠院布局,三进归家礼序,镌刻东方家族荣耀;东路建筑为乡府,是传统建筑四进四合院。四合院是中华建筑中最古老、传统的文化象征,院落宽绰疏朗,四面房屋各自独立,通过游廊连接彼此;西路建筑为燕园,由四合院与游廊及亭、台、轩、阁等组合而成的建筑群。隽美园林,移步异景,尽显东方神韵。一岛之形得益于精巧设计,一岛之魂仰仗于大师级工匠技艺。

中天·吾乡岛丨东方精神演绎,光耀著世一岛

(中天·吾乡|吾乡岛实景图)

吾乡岛项目整体以“七制宜和”的营造工法、工艺。以“天人合一”为主脉,在“院、墙、门、窗、木、檐、瓦”这七大建筑细节上匠心营造,重构东方人居理想。天赋湖山,院归东方,院落,写意东方雅致。匠人筑墙,墙身彰显精致、大气的建筑气质,令吾乡岛更具东方意境;府门赫启,承鉴一岛神韵,礼迎天下贵宾;窗是建筑之眸,窗窥天光,古朴清雅自成诗意;石基柱础,温润如玉。基木,以挺秀淳厚的灵性凝练中华建筑智慧;飞檐出挑,壮丽巍峨,碧瓦飞甍如临苍穹;璀璨琉璃瓦,宅之冠冕,丰简有度,独显威仪之光。

中天·吾乡岛丨东方精神演绎,光耀著世一岛

(中天·吾乡|吾乡岛实景图)

造诣设计与大师匠艺工法呈著殿堂级东方建筑艺术。吾乡岛是吾乡的建筑文化、乡愁文化、岛居文化集大成的载体。如果说吾乡岛对建筑文化的传承是它对东方的物象美学与深厚精神底蕴的解读,那么它的岛居文化就是中天作者对于“心安吾乡”的再度诠释。

一隅东方庭院,即将惊鸿肇启

吾乡岛占地一隅,是下湖区的一个湖岛。春来三月繁花,一岛纤柳捎青;夏看珠玉落湖,倾听蝉鸣蛙声;秋揽一岛丰盛,斜阳如画;冬纳一岛静谧,湖波浩渺。四时湖景,四季湖境,居一岛皆可纳之。

中天·吾乡岛丨东方精神演绎,光耀著世一岛

(中天·吾乡|吾乡岛实景图)

吾乡岛以中式庭院为建筑形态,传承东方建筑的美学,将天人合一的境界物化至一砖一瓦一石之间。吾乡岛将建筑艺术与东方精神融合,献予世人心安的归属,凝筑时代史诗,7月17日吾乡岛惊鸿肇启,邀您抜冗出席,共襄湖岛盛举,共赏古琴大师经典献奏、华服盛世大秀、炫酷全息3D投影。一隅东方庭院,凝结东方精神,光耀著世一岛。

中天·吾乡岛丨东方精神演绎,光耀著世一岛

*免责声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最终以政府批准的规划图纸及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归中天城投集团乌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商品房预售证:B1预售证:(2019)筑商房预字第167号;B2预售证:(2019)筑商房预字第187号;B13预售证:(2020)筑商房预字第008号。*文章图片为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