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20-08-08 16:40:15

[摘要] 据了解,今年5月,金科以总价约17.73亿竞得乌当区宗地编号GD〔20〕008、GD〔20〕009地块,这标志着金科正式进驻贵阳市乌当区。

据了解,今年5月,金科以总价约17.73亿竞得乌当区宗地编号GD20008GD20009地块,这标志着金科正式进驻贵阳市乌当区。拿地之后,一般开发商的常规操作都是通过新闻发布会公布项目案名以及项目整体规划等,希望次的亮相就能让购房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此次金科却一改常态,首次项目亮相就是百万重金征集案名,在如今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的情况下,金科乌当项目却用了“另类”的方式来吸引市场的眼光,这样无疑是一场豪赌,那金科如此的底气来源于哪儿?是对金科品牌的自信还是对区域发展的高瞻远瞩呢?

用品质发声的金科 致力于提升贵阳城市人居新标准

时间随我们回到了2018年,金科·集美阳光作为金科进入贵阳市场的首秀作品,以惊艳姿态亮相花溪。从此,金科这个名字就在贵阳购房者心中深深的扎根。金科地产从重庆出发,经过20多年里的不断进取与升级,已经由原来单一的地产开发商发展成为了现在多元美好生活的服务商。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金科·集美阳光

经过两年的时间,贵阳金科已经落下17子,在这期间,我们了解到金科不仅仅只是卖房子的开发商角色,更重要的是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金科式”的美好生活方式。金科自从进驻贵阳一来,口碑一直直线上升,每个开发的项目,从规划布局、园林打造到建筑、空间的设计,从传统物业服务到全方位服务,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金科对城市人居新标准的深刻理解。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金科龙里东方项目

继金科在花溪、龙里、白云落地项目之后,今年开始进军乌当区,项目落地的开篇就有如此大动作,乌当有何种魅力让金科为一个名字而大动干戈,一掷千金呢?

城市战略向东 诗意乌当魅力显现

2017年,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公布《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2017年修订)》,该规划公布贵阳将调整城市空间结构,以老城区为中心,实施“北拓、南延、西连、东扩”的空间发展策略。而乌当,作为贵阳的东大门,无论是从经济大环境、还是地理位置上来看,都是城市发展策略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离尘不离城,有人这样形容乌当但是,在更多的人眼中,乌当是一个有城又有乡的充满诗意生活的地方。生活在乌当多年的老居民说:“生活在乌当,既能让人感受到城市生活的美好,又能记得住乡愁的美丽”。

黔中秘境﹒生态乌当——一个诗意生活的林中泉城越来越深入人心。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乌当区境内除了有众所周知的香纸沟、盘龙山、情人谷、渔洞峡等多个自然景观之外,还是一个民间文化资源灿若繁星的地区,布依红灯戏、棋子灯、小尧花鼓舞、板凳舞以及布依刺绣、簸箕画、香纸沟古法造纸、竹编画等民间文化异彩纷呈。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从城市战略规划来看,乌当区是实现将贵阳打造成为重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的战略承载区。为此,乌当区致力于打造贵阳市民的‘周末花园’,尤其是二环、北京路的陆续建成通车,乌当的花园优势更加的凸显。随着贵广等高铁的开通,地铁3号线的建设,乌当区成为高铁沿线游客的‘周末花园’趋势已显。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而今,开发商蜂拥而至,不仅只是表面的房子增量,更多的是量变引起的质变,结合当地的自然优势,无论是住宅环境还是商业环境,都会得到一个质的飞跃,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区域变革吸引各方力量,各方力量汇集加大区域变革,强强结合助力区域经济弯道超车。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金科远见城市发展 战略合作共建城市新样本

在一轮又一轮的城市发展扩张的造富大潮中,有占尽先机的入局者,也有坐失良机的旁观者。而金科的出现,会让更多的人成为城市发展中获利的“弄潮儿”。

从近几年贵阳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乌当区的房价一直处于贵阳市的低位,同时,纵观贵阳市近几年的房地产变迁史也可以看出,各大房开争相入驻的区域必将成为购房者的下一个目标地,加上乌当区本身拥有的得天独厚的资源,区域优势势必会更加的凸显。

谁是金科 ,ta又看到了乌当的什么?

此次在进驻贵阳的众多房企中,金科率先发声,通过百万征集案名的方式高调登场,一掷千金只为一个名字不仅代表了金科对于乌当项目的认可,更多的是代表了金科对于乌当区域发展的信心。金科从进驻贵阳以来,无论是拿地还是项目的开发都非常的谨慎,不仅看中区域的发展潜力,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城市的运营商,致力为购房者提供一个美好的生活,为城市发展新面貌提供一个全新的样本。

借助城市战略升级的东风,金科乌当项目的高调亮相,让众人纷纷猜测金科此次是要搞什么大事情?从前面提到的乌当发展来看,区域未来无疑将成为贵阳全域旅游发展重心区,金科的入驻能给区域发展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金科本身是一家拥有20几年发展历程的品牌开发商,而对于乌当区而言,环境优势非常明显,加上城市区域的战略升级,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金科的入驻巧好成为了乌当区域发展上一个新台阶的“神来之笔”。金科乌当项目此次的案名征集活动,恰巧说明了金科对于改变乌当现状的信心,同时也坚信此次乌当项目必然会成为区域内的标杆之作,引导区域城市级产品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