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百万现金求案名,谁将一鸣惊人?

来源:房天下 2020-08-11 13:33:29

[摘要] 金科百万现金求案名,谁将一鸣惊人?

方位已定,而佳名难成。自5月拿地至今,贵阳金科尚未公布任何乌当项目信息。近日,贵阳金科首度发声,正式隆重推出“百万现金 征求案名”活动。消息一出,立马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一时之间,众多高手纷纷出手,一个接一个充满创意且好听的案名接踵而来,热度非常!

金科百万现金求案名,谁将一鸣惊人? 

究竟,谁将在这次案名命名大战之中脱颖而出,谁将最终获得凭借强大的文学功底荣获百万现金大奖,谁将在整个贵阳乃至一鸣惊人、名声大噪?且来看看我们接收的案名吧!(注以下排序不分先后)

 金科·东方既白

案名赏析:本案名出自北宋文学家苏轼创作的《前赤壁赋》,原文描写到:客喜而笑,洗盏更酌。肴核既尽,杯盘狼籍。相与枕藉乎舟中,不知东方之既白。表达出忘怀得失、超然物外的境界。以此为案名,可展现出项目锦绣人文的历史底蕴,并代表着在这里,将实现城市居民的自在闲适的生活理想。

 金科·林泉源著

案名赏析:林,即贵阳林城,气候宜人。泉,即乌当温泉,展现出区域独特的地热资源及代表性支柱产业。林泉二字叠加,直接概括出项目优渥的自然生态环境,塑造优美意象。源著则回归金科品牌起源,自1998年以来,历经22载,从诞生到腾飞,从重庆到,一路走来,满载荣耀,深受市民信赖。此项目也不忘初心,为市民匠筑人居之所。

 金科·东方天樾 

案名赏析:樾,树荫,有庇佑之意。天樾,则有被天庇佑的意思。本案名符合东方审美,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意味着项目将深入挖掘东方人居智慧,以东方人居革新之作,重新定义东方人居高度的决心。

 金科·东方宸章

案名赏析:屋宇,深邃的房屋。北极星所在,后借指帝王所居。宸章类河汉,垂象满中州。宸章则为皇帝所作的诗文。此案名大气非常,展现出金科对于项目择址标准和产品高度的严苛要求,更彰显出业主们的地位和尊贵身份。

 金科·贵阳境

案名赏析:此案名简洁明了,令人印象深刻。一个字,便将大美山水之景囊括在内;一个字,也意味着理想的人生境界。贵阳境,将会成为送给贵阳市民的一处的桃源之境。

 金科·未来壹号

案名赏析:与时代同行,方能遇见赢在未来。此案名代表着金科将不断突破自我能力界限,以更全面的营造能力,把美好献给这座卓越的城市。

  .....

 除了上述这些之外, 大家还投来了金科金玺、金科·花漾大观、乌金森韵、 金科·一品东方、金科·未来城市、金科·理想时代......

 不得不说,投稿的案名皆寓意十足,如金科·林泉源著乌金森韵、金科·花漾大观等,皆彰显出大家对于“黔中秘境、自然乌当”的认可与理解,金科·未来壹号金科·理想时代.等,更代表着广大群众对金科乌当项目的期待与看好。

 千亿金科愿意为了一个案名豪掷百万,让金科乌当项目拥有如此非凡的出生,这意味着金科对于乌当项目倾入了很多的心血,这样的新项目更值得乌当人民的期待!

 以百万现金吸睛,为乌当崛起造势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金科始终笃定的信念。这一次,金科专为美好乌当区的生活而来!

 “百万现金 征集案名”,将素来低调的乌当区拉入人们的焦点范围,大家在撰写案名的同时,也会同样发现,乌当区近些年被忽略的进步。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的乌当已不可同日而语。在大贵阳发展战略布局之下,城市东进步伐加快,乌当区城市面貌显著改善,发展活力不断迸发,区域价值也在不断升温。

 此区域凭借丰富的地热资源,以温泉为主的各大旅游休闲区,已经成为了人们释放身心驱赶疲惫的好去处!

金科百万现金求案名,谁将一鸣惊人? 

金科百万现金求案名,谁将一鸣惊人? 

 随着北京东路延伸段,马东路等道路相继建成通车,乌当区已经形成了三纵四横”的公路路网骨架体系,交通条件也变得较为优越。

 在产业发展上,乌当区正围绕大健康、大数据、大旅游等主导产业,力争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由此可见,乌当区发展势头迅猛,未来可期,实属价值洼地。金科大手笔以“百万现金 征集案名”为整个乌当区造势,只为让大家认识更好的乌当!

 

以百万现金开头,打响项目枪

 2017年,金科集团首进贵阳,拿下花溪核心地块,匠心打造了“金科·集美阳光”项目,备受追捧。

 随后,金科集团在贵阳不断深耕,精研城市发展所需,相继筑就多个标杆性项目,不断推动着城市的发展建设,为人居生活创造更高标准。

金科百万现金求案名,谁将一鸣惊人? 

(金科龙里东方项目)

金科百万现金求案名,谁将一鸣惊人?

(金科集美阳光)

 如今,这一次,乌当区终于即将迎来金科首秀,令人振奋不已!

 事实上,自拿地开始,金科便一直在思考,究竟应该以一个什么样的名字,才能对得起这块无可复制的土地?最后,金科决定以“百万现金 征集案名”开头,集结大家的智慧,致敬一城期待。

 贵阳金科能够有此举动,足以见得集团对于项目的重视程度之高。这也代表着,“美好生活筑造者”金科将凭借22载的品牌积淀与丰富运营经验,以焕新超越著作亮相乌当,书写全新的人居变革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