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来源:房天下 2020-08-30 16:13:30

[摘要] 2020年8月29日,天一观山阅营销全体员工以“聚义将士 胜战2020”为主题,隆重召开2020年度营销第二批次誓师大会。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天一·观山阅 誓师大会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誓师大会现场

2020年8月29日,天一观山阅营销全体员工以“聚义将士 胜战2020”为主题,隆重召开2020年度营销第二批次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天一·观山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田怡发表誓师讲话。讲话上,田怡女士首先肯定了团队既往的优异成绩,同时值此二批次营销启动,对团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企望。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聚义将士 胜战2020

 

讲话后,天一团队身受鼓舞,对于二批次销售任务信心满满。面对任务,团队整体的信心是充足的,整体的精神是饱满的,整体的斗志是激昂的。当面对田怡女士“二批次300套的销售任务,是否有信心”的问话时,团队的声音给了的回答——“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刹那间振聋发聩、响彻天际。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信心十足的销售精英

 

而后,在各组销售总监及销售经理的带领下,天一团队全员,签署了任务军令状,军令一出,使命必达!天一团队的战车此刻蓄势待发,奔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田怡女士为销售总监及经理颁发军令状

 

2020年年初,受疫情影响,整体贵阳房地产市场也受到了影响,生产经营等经济活动近乎缓慢推进。

直至三月末,天一·观山阅营销团队才正式启动。面对疫情耽误的时间,天一团队始终不服输、不怕累,坚守”全力以赴,使命必达”战斗信念,以洋溢的激情、踏实的执行,下小区、布展点,自愿工作13个以上,为的是把疫情延误的时间抢回来。功夫不负,在7月11日的产品首开上,天一团队以首开劲销4.28亿的成绩,以贵阳当月销量前五的好成绩傲然销榜。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天一·观山阅7月11日首开现场

截止目前,天一团队已完成了534套的销售任务,这骄人成绩的背后,除了这百人精尖团队披星戴月的不懈努力,还有广大市场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是残酷的,而天一·观山阅在残酷竞争下能够杀出重围、崭露头角这绝非偶然,背后原因:一是因为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二是源于客户对于观山北这片优质地块未来潜力的信心。

 

    细读天一·观山阅

 

区域潜力:一脉数博大道,畅连南北繁荣。天一·观山阅,傲居金融城北数博大道中枢,商脉繁荣一脉相承。科创人才产城聚集地。六大人才聚集、高新科技产业齐晋。观山湖区向北是繁荣所向,观山湖区与白云区两城联动也一定是未来贵阳市经济发展的新高地,天一观山阅坐拥价值高地,尽享千亿红利。

 

产品品质:杭州绿城御用设计团队——浙江当代设计担纲,首期工程由中国建筑集团全程施工把控——风格上向一线都市豪宅靠拢,质量上保障住居需求。两大设计、建筑品牌齐齐为天一·观山阅的整体呈现保驾护航,将多年的设计建筑经验灌注到天一·观山阅的品质打造中来,以上千条施工细则严格把控每一个施工环节,将房屋质量作为天一·观山阅产品的硬实力推向市场。

 

舒居范本:对标贵阳城区大量紧凑茂密的建筑森林,打造城市低密舒居标杆。天一·观山阅2.5容积率,但实际综合容积率仅有1.48,这样一个以人居环境改善为核心的住宅产品,在贵阳也是极其少见的。

 

森系美宅:天一·观山阅占地800余亩,豪掷约400余亩土地打造主题生态山体公园。以“不伐一木、不拔一树”为建造原则,对园区内原生态高大密集的树林进行悉心规划,打造内庭双重主题山体公园,外有市政山体公园相持。各栋住宅以围合式建筑分布,错落有致高低布局,形成与自然地形相映衬的天际线,不仅可以通光无阻碍,并且每个角度都可以看到山体公园。所谓森系,正是这样长在森林里的低密住宅,环绕公园而建的舒适人居。

 

教育主场:天一·观山阅,在教育上,从不吝惜成本。7月,在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高新、南明、白云三区政府共同努力和推动下,甲秀小学高新分校最终签约进驻。另有华师一附中高新白云嘉禾学校、北京海嘉贵阳国际学校、贵阳六中等知名学府支撑教育资源。后续,公立幼儿园与初中的引进建立,也将是天一·观山阅优质教育推动的重点。免去业主子女上学的烦忧,造一个好上学、上好学的优质教育特区;造一个全龄智慧型小镇。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天一·观山阅总体规划鸟瞰图

 

红盘再燃 为改善而来

8月29日,是天一·观山阅的百人誓师大会,同时也是天一·观山阅正式启动第二批次房源认筹的日子。天一·观山阅二期主力产品面积段在97-142㎡,几乎都是大面积段洋房及花园洋房类改善型产品。对比占市场份额更多、更讨喜的刚需户型产品,天一对于二期产品的定位和打造可谓是逆势而上,勇气可嘉。改善型产品不少,天一·观山阅的二期改善型产品又有何特点和优势呢?

 

  •  

更完整连贯的景观轴线

  •  

天一·观山阅相信生活改善的步,一定是外化类空间配置的完整丰富。为了使天一·观山阅内庭主题山体公园有主旨、有内容、有完整的逻辑关系。B区山体公园的主题围绕“人才”两字来延展贯穿,使公园动线、景观轴线主题鲜明、内容完整。从场景构成来看,人才公园将由人才文化湿地(又称雨水花园)、求贤阁人文艺术展览中心、人才文化林及儿童森林课堂几部分组成。整条人才公园的景观轴线延山势而上,层层铺叠、细细展开,将人文氛围烘托而出。公园需要景观、更需要场景故事,让业主在公园的每一个场景都能得到心灵的释放、每个年龄段的业主在都能惬意融入在公园各场景里,正是人才公园的功能属性所在。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求贤阁人文艺术展览中心景观示意图

 

最优景观面产品

 

天一·观山阅相信生活改善的第二步,是内部生活空间的外向延申。天一·观山阅二期产品集中为洋房及花园洋房类大面积户型产品,除了豪享四房、奢阔三房、1T2-2T2尊崇梯户比,及3.1-3.2米极挑层高等标准洋房配置外,还为洋房、花园洋房们设置了独有的景观面。比如:10#、12#超奢142㎡观山花园洋房,四室两厅两卫加上6.5米南向超宽观景阳台,无遮包揽人才山体公园全景;又如:17#中轴楼尊,134㎡四室两厅两卫,约96%超高得房率,地处景观中轴线、三面采光、视线无遮。推窗即享四季鲜氧和天一·观山阅独有的森系美学。需要改善型户型的客户,更需要改善型的视野和景观面,改善生活本应是居住空间的外延和放大。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山体公园入口景观示意图

 

二期认筹已经开启,二期产品还有更多细节和优势等待天一·观山阅娓娓道来。天一军团将再次向市场出发,带着全新的产品满足广大的贵阳市民,天一人始终相信,好产品不愁卖。市场只会为好产品买单,而我们也始终只会以好的产品征服市场。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天一·观山阅外立面效果图

 

红盘再燃 二期认筹 现已启动

认筹优享 交1万抵2-3万

 

 

天一·观山阅公园美筑

灯塔教育主场

15年全龄金质教育配套

成长进阶菁英施教

掌梦家庭幸福未来

 

 

 

关注【天一·观山阅】

一起观山·阅未来

学府红盘天一·观山阅二期认筹盛大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