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破亿,这个龙湖半山纯洋房为什么这么好卖?

来源:贵阳龙湖 2020-09-02 10:40:12

[摘要] 龙湖揽境就一直在贵阳改善市场领跑。首开破2亿,8月破1亿,持续劲销。对于龙湖揽境来说,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又如何能征服最挑剔的购房者?这也是很多人愿意相信并选择它的原因。

8月,贵阳楼市的目光,毫无悬念地锁定在龙湖身上。在"龙湖27周年88嗨购品牌节"、“全城大点杀”的热浪中,贵阳人民的置业热情再一次被点燃,贵阳龙湖好房劲销的现象节节攀升。值得一提的是,贵阳龙湖今年的洋房代表作——龙湖揽境8月销售破亿元,持续推出的购房优惠再掀抢房狂潮,实力抢占一城热度!改善需求的爆发,洋房供应的短缺,两者的矛盾或许就是龙湖揽境成为贵阳改善置业的重要逻辑之一。

疫情之后,改善需求成主流

从过往的经验来看,灾难性事件过后,大家的置业观念都会发生些许变化。2003年SARS疫情之后,促使了板楼的畅销,建立了板楼和塔楼的价值区隔。直到今天,南北通透、通风良好的板楼价格也始终高于塔楼。而这次疫情,让人们足足在家里宅了几个月。当全天24只能呆在房间与家人共处时候,户型的优劣就暴露无遗。面积小、活动空间有限、功能分区不合理、景观面小、透风欠缺、物业管理不到位等缺点足以让经历过这次疫情的人换房需求大幅增加。于是乎,通透性强、低密的洋房改善产品突然间成了楼市中的“香饽饽”。

8月破亿,这个龙湖半山纯洋房为什么这么好卖?

 

(龙湖园区实景图)

龙湖揽境纯洋房,改善进阶之选

2020年是改善洋房元年,人们更加倾向于选择低密的产品作为改善的居所。“龙湖的洋房产品都很有口碑,选择贵阳龙湖的洋房也是看重了它为业主带来的品质。”有业内人士表示,龙湖揽境能持续走俏绝非运气。龙湖品牌、洋房品质、景观打造......都是龙湖揽境在改善市场引领流量的关键。

龙湖揽境约2.0低容积率,三重台地标高,错落有致的空间格局,拥有270°开阔视野,无限接纳着天地的美好,真正实现与自然共生共;一梯两户配置降低居住密度,充分提升业主居家私密性;恰到好处的楼间距,保证通透的阳光充盈整个居住空间,彰显真正的健康生活姿态。

8月破亿,这个龙湖半山纯洋房为什么这么好卖?

 

不仅如此,龙湖揽境将龙湖的五维景观运用到,中法西技和谐交融,打造沉浸式景观中轴与院落。以匠心呈现层次丰富的园林,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升华洋房生活的内涵。而揽境的景观不仅养眼,更具有实用性。以“半山雅居、全龄悦享”为景观主题,融入多样化功能,让社区变成一个更有趣的多元交流空间,让居者充分享受半山品质生活。

8月破亿,这个龙湖半山纯洋房为什么这么好卖?

*揽境效果图

精研空间,把满足需求做到

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这种家庭的跃阶,对房子的功能性需求自然大不相同。建面约100-130㎡纯洋房,演绎理想中的洋房生活情景。方正格局使产品面积更加实用,餐客相连南北通透,让生活每天与自然阳光相拥,尽享清风的轻拂。同时室内空间可灵活改变,满足家庭发展不同阶段的需求,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温馨而美好。

8月破亿,这个龙湖半山纯洋房为什么这么好卖?

*揽境样板间实景图

事实上,自入市以来,龙湖揽境就一直在贵阳改善市场领跑。首开破2亿,8月破1亿,持续劲销。对于龙湖揽境来说,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又如何能征服最挑剔的购房者?这也是很多人愿意相信并选择它的原因。目前龙湖揽境建面约100-130㎡半山台地纯洋房正在火热销售中,实景样板间本周末正式开放,现在预约,到访还有精美礼品领取。

敬请期待:0851-88540888

8月破亿,这个龙湖半山纯洋房为什么这么好卖?

8月破亿,这个龙湖半山纯洋房为什么这么好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