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民大道的豪宅想象,融创九璟湾率先打开了!

来源:房天下 2020-09-21 15:30:47

[摘要] 前两天,人民大道又出大新闻,南段的省体育馆和省体育场确定搬迁至双龙,将腾挪出近15万方的用地,未来左侧以住宅为主,右侧以商业为主。

前两天,人民大道又出大新闻,南段的省体育馆和省体育场确定搬迁至双龙,将腾挪出近15万方的用地,未来左侧以住宅为主,右侧以商业为主。如果不出意外,这块地会由华润拿下,也就是说,距离贵阳座万象天地越来越近了。9月初,人民大道北段,新城以40亿拿下八鸽岩地块,将会有一个建面12万方的吾悦广场以及30余万方的住宅。 

人民大道的豪宅想象,融创九璟湾率先打开了! 

右边为新城八鸽岩地块(图片来源于雪球·土地情报)

人民大道两侧的建设开发,提速了。商业必然高端,不管是写字楼还是购物中心,沿线住宅大概率都会豪宅。接下去,贵阳楼市的比美运动最密集的地方要锁定在人民大道沿线了,毕竟贵阳城市最中心,毕竟都是高价拿地,毕竟都是大型品牌房企,毕竟人民大道沿线规划宏大,容不得半点闪失。压抑许久的老城改善,终于重新掌握了选择权,这时候需要做的事是,快速进行资产整合,处理非优质资产,让荷包更鼓些,因为人民大道会充分调动你改善的欲望。

“爽爽的贵阳,消费的天堂”这是贵阳的公共消费品牌,它还有一个更大的野心,要申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那么,贵阳的消费中心在哪?即使观山湖区崛起迅猛,购物中心遍地都是,但是,真正的消费中心依然在老城区 而要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肯定离不开万象城、SKP等购物中心的加持。与之传出绯闻的,依然是人民大道沿线。毫无疑问,人民大道沿线才是贵阳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与高端商业对应的是高端商务与高端居住。人民大道有多了不起,可见一斑。 

人民大道的豪宅想象,融创九璟湾率先打开了! 

那么谁会率先打开人民大道沿线豪宅的想象呢?是等新城还是华润,或者其它?其实已经有一个项目具备了这样的条件,它在人民大道的最南端,人们习惯于叫它太慈桥地块,融创今年5月以17.5亿拿下。这也是融创次进入贵阳主城,3个月后,它正式亮相,取名融创九璟湾。融创第二次进入贵阳主城是今年7月,27亿拿下啤酒厂地块。44.5亿布局老城,目前也只有融创了。

很显然,南明河和小车河交汇形成的半岛是好地块。融创拿下它的时候,规划已经定了,洋房+高层的组合,半岛最核心的位置用来打造一个约8000平的公园,这些都变不了,但怎样把它设计得更美,又是融创特别擅长的。从航拍图上看这块地,很多人的句话一定是真好,也是这一句话,让很多改善家庭蠢蠢欲动。水能聚财,两河交汇,更是了,这放在任何城市都是,半岛居住,本身就是一种特别的腔调。

人民大道的豪宅想象,融创九璟湾率先打开了! 

融创九璟湾地块航拍

再看看周边路网,一条花溪大道通向醉美花溪,一条人民大道宣告着九璟湾的城市地位。这样的地块,豪宅的地段基础已经打牢,搁在谁手上,都要高端。融创打造它,从案名就可以看出,和玖境薹一个档次,但因为有后发优势,立面设计、户型、园林景观等都会有升级。一个假设,如果不是带规划拿地,融创会不会牺牲洋房而做成全高层,这样城市豪宅特征就更明显?没法改变,但也好,这样主城区珍稀洋房的概念出来了。

贵阳主城并不大,所以各大楼盘享有的城市资源似乎很类似,只是远或者近多少的问题。这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抵达体系,九璟湾在人民大道边,也意味着到哪都方便。毕竟从北到南的人民大道把北京路、延安中路、中山西路、都司路、瑞金路、解放路、遵义中路等城市主干道都连接了,也就连接了省医、市一医、河滨公园、大十字、喷水池等。

人民大道的豪宅想象,融创九璟湾率先打开了! 

而且它还近地铁3号线,这样通过中转站,连通全城了。比如要去海豚广场购个物,地铁一两站的事情。九璟湾最讨人喜欢的恰恰是,身在城市中,又与城市保持着合适的尺度。所谓张弛有度。要热闹,上了人民大道,随便一条路下去都繁华。想要清净,门口约8000平的半岛公园就不错,再不,沿着车水路步行十来就到小车河湿地公园了。占据半岛的九璟湾,本身就是一种独立体,当车驶进车库的瞬间,是另一种生活境界。 

这种主城好地交给融创是让人放心的,因为经验太丰富了。融创在其它城市都有标杆作品。很多人希望融创在太慈桥地块做出壹号院,可是并没有。是融创太过小心翼翼了么?当然,还是小心点好,毕竟这块地是带规划拍的。

人民大道的豪宅想象,融创九璟湾率先打开了! 

融创九璟湾鸟瞰效果图

我看过九璟湾的项目规划,确实很惊艳,所以不用担心它的颜值,会很在线。要知道,它可是人民大道南端的脸面工程。在另外一条由省委通向国宾馆的花冠路口,融创也有一个脸面工程——融创啤酒厂项目。这里稍稍透露下,融创九璟湾会首发一个极具创造性的户型。这个户型我很喜欢,它照顾到了家庭中每一个人的需求,比如带岛台的厨房,比如带套间的儿童房……2017年,融创九樾府制定了贵阳城市高端的标准,3年后,在城市中心的楼市复兴这条道路上,融创率先打开了人民大道沿线豪宅的想象。

据悉,融创九璟湾项目的发布会将于9月23日拉开序幕,贵州这座城市,即将迎来怎样的澎湃力量,我们敬请期待。

人民大道的豪宅想象,融创九璟湾率先打开了! 

注:本文转载于微信公众号贵阳买房帮帮主

推文链接出处:https://mp.weixin.qq.com/s/1aHcORa9qPm3uuyqDZUYww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