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来源:中铁国际生态城公众号 2020-10-01 17:35:51

[摘要] 中铁国际生态城10周年淘房节送福利,共享美好城就中铁国际生态城,贵州省与中国中铁于 2010 年 12 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约的大型体育旅游休闲产业项目。

中铁国际生态城10周年

淘房节送福利,共享美好城就

中铁国际生态城,贵州省与中国中铁于 2010 年 12 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约的大型体育旅游休闲产业项目。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占地约3万亩,总体规划为“三谷一城一带”五大板块,即白晶谷旅游运动商务区、太阳谷康体休闲养生区、云栖谷主题公园小镇区、巫山大峡谷旅游观光带、悦龙国际城城市综合体,匠心打造“体育公园城市,美好生活王国”。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历经10年砥砺,从荒漠黄土到生态大城,全系人居产品打造,全维生活奢配落地,城熟生活理想已实景呈现。为庆贺中铁国际生态城10周年,丰厚福利全城放送,与你共享美好城熟硕果。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福利第①弹:线上玩游戏,10元抽大城奢配体验券

进入中铁国际生态城公众号,线上玩“大转盘抢券”,10元即可抽取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问水温泉小镇、耐克运动营等中铁国际生态城高定配套体验券!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福利第②弹:线下到访项目,整点抽奖赢好礼

中铁悦龙南山,中铁国际生态城板块重要人居项目。线上参与“10元抢券”活动,线下到访中铁悦龙南山售楼部;可再次参与抽取优选大米、食用油及精美餐具好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20日(注:具体抽奖规则及抽奖时段详见官方公众号。

活动入口:

1、保存相册,识别关注下方“中铁悦龙南山”二维码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2、点击右下角菜单“淘房节”,进入“10元抢券”即可参与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福利第③弹:双节灯谜会,趣味解谜赢好礼

国庆中秋有新意,南山双节灯谜会雅趣开启!参与解谜,赢取精美餐具套装。

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中铁悦龙南山 品牌10周年盛惠&双节特惠

中铁悦龙南山,家门口双龙外国语学校已开学,约36万方摩都娱购公园已开业。

建面约112-143㎡【瞰湖公园华宅】,建面约131-143㎡【公园菁华洋楼】全城热销中。

电话:0851-8519 5966 地址: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10元抢券赢福利,千元大礼享不停

免责声明: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2、关于学校的描述,旨在告知相关内容,并不表示出卖人对此提供保证,不作为合同内容或要约。未来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政策为准。预售证号:龙商房预字第201909-0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