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来源:房天下 2020-10-14 15:14:16

[摘要] 如今的贵阳,是中国数谷、大数据之都、爽爽林城,新准二线城市,一系列耀眼头衔的背后,是这座城市近10年来的疯狂奔跑,实现了“弯道超车”式的发展奇迹。

如今的贵阳是中国数谷大数据之都、爽爽林城,新准二线城市,一系列耀眼头衔的背后,是这座城市近10年来的疯狂奔跑实现了“弯道超车”式的发展奇迹。连续多年GDP增速位列省会城市首位引得众多名人大咖CALL的西南明星城市

回望大贵阳近10年的发展历程不禁感叹时间的力量。回顾往昔,20年前的观山湖、双龙一带还是一片待开发的土地,时钟拨到十二五开局之年,随着国家及省府双政策的扶持,贵阳开启了一个落后区域省会城市的发展样板之路。(部分信息来源:乐居网贵阳)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

大城新样,2035年区域融合加快发展

展望未来10-15年,贵阳城市的轮廓与边界会是什么模样,给予所有人足够的想象空间。

前瞻贵阳空间发展战略,厘定2035年目标蓝图。为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区域地位和环境品质的统筹性专项规划。从《贵阳市空间发展战略(2020-2035)》可以窥见一些端倪。此次谋划发展的核心内容围绕“城市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战略”、“空间布局”四大方面进行布局。

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今后贵阳将重点建设好国家“三大试验区”,强化“中国数谷,爽爽贵阳”的城市形象,为城市未来十五年甚至三十年的长远发展提供建议。(部分信息来源:贵阳楼市网)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贵阳市域用地布局图) 

人口流入城市外扩,引领美好未来

《贵阳2035贵阳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20182035)》提出贵阳(花溪)未来将打造惠水花溪龙里同城化发展区,这些都为贵阳(花溪)惠水花溪—龙里同城化发展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有利条件未来十年联系贵阳市周边主要卫星城镇、特色小镇、主要景区、主要产业带,为未来建设1000万人口特大城市预留发展空间。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40多年来,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离贵阳最近的域外县城—龙里再一次掀起一池活水,主动融入省会贵阳发展。坐拥区位、交通优势,龙里已然成为贵阳城市向东扩张的重要节点和开放发展的重要走廊

以产业发展为支撑,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城乡一体、产业深度融合和富美乡村建设同城化发展,更是在生态旅游业上构建出了属于自己独有的框架,从而形成集临空经济、新型旅游、现代物流、现代工业等宜居宜业的幸福生态新龙里。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

三区交汇,顺势而上

一个区域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支持,一个区域的腾飞离不开政策的助力。根据《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

2011-2020年)》,贵阳城市实施“北拓、南延、西连、东扩”的空间发展策略,受其策略的影响,花溪与双龙、龙里等地的区位价值不断上升。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

 

贵阳城市东扩,双龙正式进入贵阳视野,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自2017年成功获批“临空经济示范区”之后便迅速发展,一路高歌向前正迎来天翻地覆的变化!截止目前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已成功引进中铁、融创、恒大、碧桂园等数百个重大项目,相应的交通、生活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产业聚集也取得了重大进展。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

同时,2018年8月,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批准设立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先导区”整体定位“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贵阳—黔南区域开放合作的样板区。区域范围涵盖县城至贵阳花溪一带,标志着龙里城市未来西扩,主动融入贵阳发展的这一新战场。到 2030 年龙里也将建成设施完善、功能强大、生态宜居的临空经济示范区和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

2018年,贵州省委放出消息,批准设立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这个新区的建立,已让很多人躁动起来。2019年,龙里将加快新型城镇化的进程,完成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规划,加快路网建设;随着城市道路和轨道交通的不断完善升级,黔中与城市的联系更加紧密;医疗、教育、金融等服务配套不断完善,未来这片贵阳城市无论是配套、旅游、交通或者是区域未来的价值,都有着无限的发展可能。(部分信息来源:乐居网贵阳)

国家及地方的重视,让双龙、龙里、黔中三区的经济价值实现了质的突破,三区交汇发展,未来对于贵阳发展的价值重要性值得期待!

产城融合共建城市,板块价值强势崛起

中铁生态城板块,作为双龙、龙里、黔中三区交汇的价值高地,经过近10年的开发建设,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贵阳高端改善聚居区,大量别墅物业交付且引来业主入驻,区域居住成熟度大增。 

伴随发展而来,板块用地日趋饱和,板块外溢成为必然。生态城板块逐步向东西两侧扩展,2018年该板块首次引来文旅产业运营商——融创中国,随后融创在该板块打造其贵州区域别墅项目九宸府,序启大贵阳城市人居的东方人居理想。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现场图)

 

2019年,沿袭一期国风府院的产品精髓,因地制宜上新二期国风见山小院,用现代建筑手法演绎传统,引得市场争相抢藏。

 

2020年该项目持续蝶变升级,与区域政府合作将项目扩容至3000亩,定位打造区域产城融合大盘——3000亩城市乐园小镇,六大欢乐体系,集萃高端居住、时尚商业、亲子游乐、品质教育、航空驾培、实弹射击(规划中)等多元配套,打造城市欢乐治愈目的地,聚焦城市乐园小镇治愈你的生活痛点。以融创严苛的择地标准,无不是对板块价值的认可的表现。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约3000亩融创城市乐园小镇)

 

作为中国的文旅产业运营商,此次融创升级项目,落地大量产业项目,无疑是对区域价值的笃定和持续看好。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高起点布局文旅产业,满足新时代家庭的旅游、度假的多元需求,提供不同的欢乐场景。

3000亩城市乐园小镇而言,落地大贵阳萌宠亲子乐园。约120亩萌宠乐园(规划中)集亲子游乐、自然研学教育、家庭休闲度假为一体,以萌宠部落为主题的——轻奢型亲子自然营地乐园。全方位覆盖游客的多元化需求和儿童游乐的新热点,改变贵阳城市的生活方式。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萌宠乐园)

 

美好的生活,从来不止忙碌的工作,更有放纵的美好空间。约3000亩融创城市乐园小镇打造约5万方奥特莱斯商业小镇(规划中)。作为整个板块的产业大盘,后续将创造大量的就近就业机会。同时还将落地贵阳市品牌中小学,家门口的孩子教育。返璞归真,一山一水,在日益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找寻一方净土,让纯净美好的心灵在此交织。融创城市乐园小镇精心呵护每一位业主的健康,规划引进高端医疗设备为小镇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坐享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红利,这些区域房子值得入手 

(示意图|教育&商业示意)

畅享未来,随着大贵阳同城一体化的推进,区域的价值将进一步彰显。在同城一体化的今天和将来,大贵阳也会加速融合,这即是使命重托,也是加快实现贵阳城市崛起、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需,未来也将享受千亩大城的配套及功能。

三区交汇的生态城外溢板块,将是大贵阳与周边区域同城一体化发展红利的直接受益者。相信随着融创等开发商的进驻,将伴随着完善配套能满足大众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需求,带来全新的居住和生活体验。生态城外溢区域的未来将回实现价值跃级,产业赋能后的潜力将无可限量!

融创乐园小镇,匠心匠著

坐拥价值洼地,畅享双龙繁华

建面约95-120m²乐园学府洋楼

全城发售中

恭迎莅临品鉴 

VIP LINE 0851-87663999

AD 贵阳东·贵龙大道·龙里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