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天曜:打造贵阳楼市下一个人居新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20-10-14 16:11:22

[摘要] 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龙湖以天曜礼献观山湖金融会展板块,可以预见,未来的贵阳高端住宅市场,势必会衍生新一轮的人居革新。

在整个观山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金融会展版块新的生活方式也在逐渐形成,更多的高端人群聚集在这个区域,追求更舒适的生活感受。

 

于是,针对这些高端居住者的需求,龙湖精细考量城市人居范本,带来了都会封面之作——龙湖天曜。在龙湖看来,好的住宅不是简单的一座建筑,而是一种优质生活方式的体现,所以在天曜,龙湖追求贵阳更高标准的都会人居蓝图。

龙湖天曜:打造贵阳楼市下一个人居新高度

(实景图)

 

 改善|品质|高端

 龙湖打造城市都会封面作品

 

最近,观山湖金融会展版块的热度都被聚焦到了龙湖天曜。

 

在如今的观山湖楼市,改善型购房者成为较为“尴尬”的客户群:一门心思想升级居住品质,但住宅产品参差不齐,定位不明,难以下手。但是,自从龙湖天曜公布案名并透露了项目精准定位改善型产品。这一消息点燃了整个贵阳楼市改善市场,让这群“尴尬”的客户群终于有了盼头。

 

纵观目前观山湖区域的改善市场,产品量不少,但在品质上确实乏善可陈,对于真正渴望高端住宅的改善购房者而言,打动力是不够的。所以,正是考虑到客户“挑剔”眼光,龙湖从项目择址、产品规划、户型设计到园林打造都有着高标准。

 

举个例子,龙湖在做产品前,不是一味的按照设计和潮流去设计产品。龙湖首先想到的是客户需求,并砸下重金,找了许多观山湖区高端业主做一对一产品调研,可见,在金融会展版块,龙湖是用“心”去营造观山湖的品质生活圈。

 

 

工作|社交|生活

天曜位于核心资源价值高地

 

城市化发展到今天,人们对住房的要求已从“住得下”进化到“住得好”。相信不少人都有疑惑,在龙湖天曜,林城人民究竟会有怎样生活?

 

从区位上我们可以发现,龙湖天曜所在的金融会展板块,配套资源非常优质。CC Prak、云上方舟以及在建的国贸商场,加上省医、项目东侧的大健康医疗综合体,都能将项目的价值向上延伸。同时项目东侧100米观山湖大健康综合体在建、3公里处贵州省人民医院新院区在建;散步即达1075万方长坡岭森林生态公园,3公里366万方观山湖湿地公园......

龙湖天曜:打造贵阳楼市下一个人居新高度

(实景图)

 

这也就说明了,在龙湖天曜周围,已经形成一个能把逛街、吃饭、旅行、徒步、DIY、聚餐、PARTY、沙龙、娱乐、工作、商务、应酬、放松......都聚在一起的环形都会品质生活圈。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城市精英人群来说,在龙湖天曜生活,享有商务繁华的同时又能体验到生活的便捷,无论出行、工作或归家都将成为一件轻松惬意的事。

 

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龙湖以天曜礼献观山湖金融会展板块,可以预见,未来的贵阳高端住宅市场,势必会衍生新一轮的人居革新。

 

销售信息: 城市级综合体 都会封面高层——龙湖天曜,八大外展厅已开放,诚邀鉴赏。更多项目详情请咨询:0851-847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