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0-10-14 18:10:32

[摘要] 2020年10月14日,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房仪式隆重举行。

202010月14日,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房仪式隆重举行。贵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明,贵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许安,贵州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肖慈发,中天金融集团董事长罗玉平,中天金融集团执行总裁吴道永执行副总裁李凯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交付仪式。

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贵州金融城作为贵州省大数据战略实施的切实载体,省、市、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数据金融创新聚集地”的作用正逐步显现。此次贵州银行总部大楼正式交付,是全省大金融布局的具体落实,更是推动贵州金融城产业聚集加快的另一个着力点,同时也助推贵州银行及贵州金融城双方来新发展、新机遇。

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中天金融集团执行副总裁张亦农现场致辞)

仪式现场,双方代表上台致辞,中天金融集团执行副总裁张亦农向到场嘉宾介绍了贵州金融城的建设与发展,以及当下产业聚集、商业配套逐步完善等现状,并对双方未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给予期许与肯定。

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贵州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肖慈发现场致辞)

贵州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肖慈发对中天金融集团在贵州银行总部大楼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贵州银行总部大楼的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中天金融集团董事长罗玉平上台与贵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明进行“钥匙交付”仪式。贵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许安、贵州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肖慈发、中天金融集团执行总裁吴道永、执行副总裁李凯、张亦农等相关代表上台共同见证。

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贵州银行总部大楼交付仪式现场)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11日正式挂牌营业,是贵州省委、省政府直接领导下的国有大型企业。作为贵州省银行领域的排头兵,贵州银行在“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排名第47位,在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中排名第1394位。贵州银行的入驻,是贵州金融城招商引资成果的具体呈现,必将对观山湖区及贵州金融城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贵州银行总部大楼位于贵州金融城商务核心区,会展中心,东邻长岭北路,南接林城东路。与贵州高楼ZTF中心比肩,是贵州“城市封面”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贵州金融城发展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贵州金融城实景图)

贵州金融城是省“十二五”引金入黔战略实施的核心工程,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的重点打造项目,是推动贵州省金融业提速发展和将贵阳建设成为面向西南、服务西部、辐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金融中心的切实载体。目前已有42家大型金融机构,其中包括16家银行机构、16家基金机构、10家保险机构;290余家金融、类金融及金融服务企业;2300余家金融上下游企业,90%的省内金融机构进驻,并拥有互联网金融特区、大数据交易所、众筹金融交易所等,被业界喻为银行博物馆和大数据金融产业的桥头堡

项目总占地约20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60万㎡,总投资约450亿元,拥有40余栋甲级写字楼。2016年荣获贵阳商办类物业销售金额名;2019年,贵阳市成交的50%商办物业销售来自贵州金融城;贵州金融城至今获得荣誉奖项18个,以“城”载誉——每一项殊荣的获得,都是一次贵州金融发展足迹的见证。 

 贵州银行入驻贵州金融城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贵州金融城实景图)

今天,贵州银行总部大楼的正式交付,将展开贵州金融城和贵州银行合作发展的新里程,对中天金融集团及贵州金融城均将带来积极的影响;随着贵州金融城产业要素的不断聚集,整体配套建设的不断完善,未来,贵州金融城将依托更多金融产业、大型企业等互助互利,共同进步,开启未来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