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享城市全能配套  龙湖天曜成观山湖置业焦点

来源:贵阳龙湖 2020-10-16 15:28:55

[摘要] 城市级综合体 都会封面高层——龙湖天曜,八大外展厅已开放,诚邀鉴赏。

 

观山湖发展步入新的阶段,林城人民“提高自己未来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强烈。所以,龙湖在开发的道路上优先窥见城市发展轨迹,以创新的规划为人们带来宜居体验。

比如说金融会展城板块,龙湖天曜“如何实现都会品质人居”作为前提,打破人们对都会高层的常规想象,让更多的居住者城市核心位置体验到高端、品质、宜居!

 

享城市全能配套  龙湖天曜成观山湖置业焦点

实景图

龙湖封面高层  是新起点也是新标杆

 

在金融会展城板块蓬勃发展态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人们消费水平提升、消费观念转变以至于贵阳高净值人群和家庭逐渐崛起这时候,观山湖金融会展城板块就亟需一个更高品质的人居作品,来满足这类人士的高端、改善置业需求。

 

于是,龙湖天曜来了!于“金融、产业、行政、商业、文体”五大重心之上,匠造约 45 万方全业态综合体这也是龙湖在观山湖区域打造的城市封面作品。

享城市全能配套  龙湖天曜成观山湖置业焦点

实景图

 

作为城市的建设者,龙湖在贵阳一直以如何通过科学的、合理的规划,挖掘城市价值,为城市实现理想人居。区别于传统高层对配套涵盖不全的“尴尬”,龙湖天曜,复合交通 + 商业环伺 + 全时医疗 + 生态公园,满足全方位生活需求;周边更有省市级政府单位环绕,千余家金融企业入驻,可以说,这样的人居高层产品,在观山湖的未来很难再有

 

享城市全能配套  龙湖重塑贵阳人居品质

 

无论在哪个城市,核心区域的住宅往往都更容易获得改善置业者的青睐。因为在他们看来,位于城市核心区域的高端住宅拥有城市的繁华、商业、便利、自然等诸多优势,比郊区的别墅来得更贴近生活。而在观山湖金融会展城板块,龙湖天曜就把这些资源都牢牢“抓住”了。

 

据了解,天曜坐享1号线阳关站(仅800米)及4号线(规划)2条地铁;距离贵阳交通枢纽高铁北站仅三站,距离龙洞堡国际机场约16.5公里;约500米处云上方舟、中天CC PARK购物中心已开业;散步即达1075万方长坡岭森林生态公园,3公里366万方观山湖湿地公园;周边还有贵州省人民医院(三甲)、观山湖区大健康综合体(在建)......无论是商业繁华、交通便利还是医疗健康、环境优美,龙湖天曜都满足了对大都会品质生活的向往。

享城市全能配套  龙湖天曜成观山湖置业焦点

实景图

 

有业内人士表示,能持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住宅,才是值得精英们众星捧月的存在。龙湖天曜,正因为集合了所有人都追求的生活资源,才显得如此特别在未来,这种以都市生活为核心的居家、办公、社交的品质体验也将逐渐在城市新贵中流行起来。

 

销售信息: 城市级综合体 都会封面高层——龙湖天曜,八大外展厅已开放,诚邀鉴赏。更多项目详情请咨询:0851-847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