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卧套房=两室一厅的面积?贵阳这个楼盘在搞啥

来源:贵阳龙湖 2020-10-22 17:00:20

[摘要] 城市级综合体 都会封面高层——龙湖天曜,八大外展厅已开放,诚邀鉴赏。更多项目详情请咨询:0851-8473 6888

十年来,原只有两三口人的家庭开始集体面临着“二孩”、“三代同堂”等改善难题。越来越复杂的家庭结构,让贵阳人民对“改善时代”的户型提出了更多个性化需求。

 

在此背景下,主卧要多大”、““客厅什么大小合适”、阳台面积该怎么分配”......才能满足当下贵阳改善置业的一步到位呢?

 

 

贵阳改善楼市

主卧套房舒适度更受客户关注

 

通常,经过五年、十年的时间一个家庭都会发生巨大的结构变化,譬如:孩子的成长;老人的加入;夫妻对于生活空间的新要求,都会令一成不变的住宅捉襟见肘。

 

而从近5年的发展来看,贵阳的刚需产品依旧是两居室和小三室为主。在改善方面,大三室和四居室已经成为当下贵阳楼市主流产品,100㎡~140㎡这个区间段的户型市场欢迎与此同时,在观山湖“含金量”高的核心发展区域,甚至还出现了五居室。可以说,如今人们更倾向舒适化户型住宅,改善型购房需求成为趋势。

 

与此同时,在购房户型选择上,人们也有新的见解。据《报告》显示,有38.2%的购房人群首要关注主卧的舒适性,强调面积要大;29.5%的购房者注重客厅是否拥有阔绰的尺度。而在其他区域的功能关注度上,阳台、餐厅等设计的关注度也均超过10%。综合来看,不管是哪个功能区,人们更喜欢住得舒适、方便。

 

 

探寻生活N可能

主卧套房=两室一厅的尺寸面积

 

在一天中,我们大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卧室,自然成为使用最为频繁的居住功能空间。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么多的改善购房者对主卧的舒适度、面积大小有了更多的关注。

 

据了解,一般主卧面积大多被控制在15~25㎡。如若有带衣帽间,面积也被控制在50㎡以内,在贵阳楼市,这种大多出现于大平层或是面积>300㎡的别墅产品中。但是现在,观山湖区域,龙湖竟然做出了一个两室一厅户型大小的主卧套房!卧室、客厅、厨房、阳台、卫生间......别人一整套房的功能,在龙湖这个户型中,仅一个主卧就能办到。

 

到底是什么样的主卧套房,需要用到两室一厅的尺寸面积?

 

比如当下有宝宝的家庭,或许有独立可以打造婴儿房次卧,但由于隔了一堵墙,半夜很难及时照看宝宝动向,所以很多家庭要么把墙打掉,要么把婴儿床放在主卧。可是就传统的主卧套房来说,既要放下两米大床、衣柜、床头柜、梳妆台、椅子,又要放下一个130cm×70cm×80cm的婴儿床,就会显得空间局促很多,更不用说供孩子娱乐的游戏围栏、书桌、画板等。

 

这样一看,龙湖这个主卧套房,就显得绰绰有余,甚至毫无空间狭窄压抑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龙湖凭空做出来的户型,而是根据用户需求,深度调研和反复计算出来的一个舒适空间。

 

那么卧室,只能用来睡觉吗?其实不然。龙湖了解到,在金融会展城板块,大部分客户都是企事业单位的核心成员,他们普遍拥有高学历、有海外生活背景、多从事新兴行业,更在意享受当下,喜欢多元的空间体验,所以,在龙湖走访调研后,打造了这个面积有两室一厅那么大的主卧套房,届时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功能划分:男主人影音游戏设备、女主人首饰包包展示柜、豪华双衣帽间、景观健身阳台、i花园......一切皆有可能。

 

 

城市封面作品

龙湖天曜户型细节值得市场期待

 

“看了好几个楼盘,最让我头疼的是几乎每个盘都是客厅大、房间小!”前段时间,一位在金融城上班的85后表示,相较于在客厅看电视、喝茶唠嗑、吃饭打麻将,他更喜欢在不打扰家人的情况下,自己还能拥有一个“精彩”的私密空间。而如今,在天曜,他有机会实现了!

 

据悉,作为龙湖体系内高端住宅的代表,龙湖“天字系”作品往往都是一个地区一个城市中心的高端住宅代表。所以在户型上,天曜也显得格外用心。那么,除了主卧套房=两室一厅外,天曜在户型上是否还有什么其他“大招”?它能否颠覆目前贵阳行业现状,带给林城人民惊喜?让我们敬请期待!

 

销售信息: 城市级综合体 都会封面高层——龙湖天曜,八大外展厅已开放,诚邀鉴赏。更多项目详情请咨询:0851-847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