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来源:房天下 2020-10-28 10:52:27

[摘要] 昨天,一场令人羡慕的活动刷爆了朋友圈,这是四季贵州·椿棠府为感恩业主精心准备的一场千人温泉生日Party,暖心的温泉、丰盛的食物、甜美的蛋糕,刺激有趣的游戏、悠扬的生日歌、数千人的浓情蜜意,这个宝藏楼

昨天,一场令人羡慕的活动刷爆了朋友圈,这是四季贵州·椿棠府为感恩业主精心准备的一场千人温泉生日Party,暖心的温泉、丰盛的食物、甜美的蛋糕,刺激有趣的游戏、悠扬的生日歌、数千人的浓情蜜意,这个宝藏楼盘用最豪横的方式宠溺着自家的业主。

Biu~让椿椿发起时光倒流术,邀请你回到温泉趴现场。

美好,不期而遇

美好的时光让我们不期而遇,四季贵州·椿棠府为感谢老业主的一路支持,特在这个初冬,为业主送来了一份温暖。10月25日,一场针对9-10月过生日的业主精心筹备的温泉生日趴拉开了帷幕,众多业主欢聚一堂,聊着家常里短,享受着四季贵州·椿棠府的温暖关怀。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活动当日下午2点,业主们纷纷拿着身份证在售楼部排队签到领票,百米长队,络绎不绝,超300组家庭同聚四季贵州,即将开启近7个的温泉行,使现场的客户一直处在亢奋状态。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当皮划艇遇上速度与激情

水池区的呼声格外高涨,原来是这里举办了一个极速皮划艇挑战赛,用时完成挑战的业主将有机会获得品牌家电大奖。业主家人们都想跃跃欲试挑战一下,现场的尖叫声、欢呼声从未间断,整个水池区的氛围异常火热。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能量”不断,电竞不止

再让我们把目光转到室内的“疯狂”电竞馆,这边的热闹跟划皮艇的群起激昂有所不同,这边的业主们一个个化身为电竞选手,大人与小孩打作一团。如果要给温馨一个定义,那应该就是此刻的场景吧。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四季贵州·椿棠府还贴心的为业主们准备了“能量补给加油站”,这里免费提供各种饮料,任业主家人们畅饮,一解玩到尽兴的干渴。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美食与欢乐均不可辜负

时间一晃来到下午5点,温泉自助餐厅已经开放,不少小朋友都已经玩饿了,业主们准备带着小朋友们吃点东西后再继续“战斗”,餐厅的菜品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几十上百道菜品让业主们不禁感叹四季贵州·椿棠府这次温泉生日趴真的是良心大制作,吃喝玩乐都齐全了。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四季贵州·椿棠府邀请乐队在现场表演节目,听歌曲旋律猜歌名互动让业主们积极的融入了乐队表演带来的欢乐中,现场一片沸腾。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祝你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toyou......”
听着突然想起的生日歌,看着推出来的惊喜大蛋糕,现场的业主们有被惊喜到,场面一下子轰动了起来,众人齐唱生日歌,祝福自己的同时也将这份祝福分享给其他人。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爱,不散场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经意间就到了要挥手告别的时刻,四季贵州·椿棠府在业主临走之际还为业主家人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人手一份,这也代表了四季贵州·椿棠府对业主家人们满满的爱意。

这样的业主福利,我酸了!

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未来,我们一定努力让每个业主家人们都能感受到四季贵州·椿棠府的诚意,真真实实的体验“回家就是度假”的乐园生活。不要犹豫,做四季贵州的业主,让我来宠你!

Duang~关注四季贵州·椿棠府,了解更多优惠,享受更多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