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长的力量 爱你爱你我的家 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评选启幕

来源:贵州都市·房天下 2020-11-30 16:41:35

[摘要] 当人们不再以一串数字作为房子的主要衡量价值时,家,这个词才终于回归本义。2020,谁与贵阳“城”共成长?谁才是我们热爱的那个小家?

2020年,风雨与阳光同行,困难与希望并肩。我们遭遇了的新冠肺炎疫情,一时间,世界仿佛按下了暂停键。人们终日足不出户,与房相伴。也正是这一变化,人们纷纷重新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

当人们不再以一串数字作为房子的主要衡量价值时,家,这个词才终于回归本义。

2020,谁与贵阳“城”共成长?谁才是我们热爱的那个小家?

即日起,“‘城’长的力量 爱你爱你我的家——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盛大启幕,《贵州都市报》将携手“房天下”全景解读2020贵州人民心中的理想家园。

城市“生长” 疫情之后拨云见日

2020年,贵阳楼市受疫情影响,1至2月几乎停摆;2月底贵阳在售楼盘售楼部相继复工,自3月起贵阳楼市发展步入正轨,走出一波“过山车”行情。下半年,整个市场经济逐渐回暖,楼市也随之拨云见日 ,迎来逐渐升温的趋势。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9年贵州省取得预售证有房源上市的项目,有100多个没有开发完毕,2020年,这些项目继续有新房推出。

其中,各大主要房企的多个项目在列。如万科系的翡翠公园、理想城、新都荟、麓山;中天系中天北城;龙湖系的景粼天著;阳光城·望乡;美的系的花溪院子、国宾府;碧桂园系的印象花溪、西南上城等等也持续发力。

老项目长盛不衰,新项目百花争艳。

从全年各大房开发布的信息来看,贵阳六个行政区和双龙经济区有着10多个全新的项目亮相或者开盘。他们中有不少所处地段优越,是所在区域关注度很高的项目。  初入贵阳的建发·央著、中梁壹号院、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金茂·观山湖、佳兆业·樾伴山等等新房源上市,为消费者选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从产品类型上来看,2020年,贵阳九区商品住宅成交以高层为主,观山湖区仍是商品住宅成交大户;从单价来看,观山湖区、南明区是价值高地。

全民参与评选  见证城市变迁

在城市生长的过程中,房地产企业作为城市建设和运营的重要参与者,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住房需求的主力军之一。

2020年,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模式。终日与房相伴,人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重新思考“城市与家”这个古老的命题。

当远方不再易达,我们需要在自己的城市,寻找诗意和疗愈的力量。

当一切蒙上口罩,我们需要在自己的家中,重建情感链接和支持网络。

那么,2020年,哪些小区是公众心中的理想家园?哪些房 企在挑战中彰显品质的力量,引领着人居风向?城市快速发展的荣耀将由哪些企业和楼盘来见证?2021年又有哪些楼盘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城’长的力量 爱你爱你我的家——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即日启幕,期待您的参与。

也许您住在老小区,亲密的邻里关系、便利的生活环境,都等着您投上一票。

如果您住在新小区,的物业服务,智能无接触进出,也是值得期待的一票。

请相信,您手中的每一票,都是珍贵的,都是这座城市未来前进的风向标。

多媒体融合 总评榜筑势而来

“‘城’长的力量 爱你爱你我的家——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由贵州都市报和房天下联合打造。

2019年,贵州都市报社成功主办了首届贵州“都市主流地产”总评榜,15项榜单大奖和“主流地产影响力企业”奖总评榜揭晓,展示了主流地产品牌的力量,成就了非凡的影响力。“房天下”连续举办17届的网络人气榜评选,通过大数据调查、为购房主力军画像,深度洞察购房用户数据,透过网络人气榜窥见楼市风向的窗口。

贵州都市报、房天下的强强联合,具有高水准、强影响、大数据、多创新、多渠道等五大亮点,旨在通过大数据调查,为购房主力军画像,深度洞察购房用户数据,同时通过全民楼盘票选,致敬具有城市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见证城市变迁,展望城市美好人居。

贵州都市报、房天下将从公众角度出发,对开发商进行品质专业盘点,打造“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重磅活动,寻找见证、参与贵州“城”长过程的实力代表。

活动将利用新媒体的便捷性,在新媒体平台重要位置开辟互动投票窗口,不间断收集消费者意见和推荐名单,记者深入各大小区与市民共同体验理想家园。最终通过网络投票形式选出公众心中的理想家园。

活动进程

12月1日至30日,根据贵州都市报新闻热线96811、以及贵州都市报、房天下官方微信微博留言推荐。记者深入推荐楼盘体验,在贵州都市报系列平台、房天下系列平台推出“爱你爱你 我的家”市民心中的美好家园展示。

2021年1月4日至1月10日,贵州都市报及房天下平台推出万民投票通道,由消费者选出心中的美好家园。

2021年1月16日--30,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天眼新闻客户端、贵州都市报及其两微、贵州都市网、今日头条号、抖音号、房天下微信、微博、 头条号、社群等平台展示获奖楼盘风采。

当前,“城”长的力量——2020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已正式启动,将于2020年1月15日揭幕榜单。“城”长的力量,榜样典范筑势而来,敬请期待。

“城”长的力量   爱你爱你我的家 贵州都市·房天下主流地产总评榜评选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