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地产首进贵阳 或将提振观山湖

来源:房天下 2021-03-05 19:44:20

[摘要] 2020年12月7日,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显示,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六宗商业、住宅地块被贵州红星谦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下,出让总面积200581平方米,成交总价241079.33万元。红星地产此番

  2020年12月7日,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显示,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六宗商业、住宅地块被贵州红星谦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下,出让总面积200581平方米,成交总价241079.33万元。
红星地产此番斥资24亿元拿下观山湖区20万㎡土地,建成之后势必会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刷新观山湖城市格局,也预示着红星地产真正挥师贵阳。

红星地产 品质生活运营商 中国商业地产2

  谈到红星,多数人的印象是以红星美凯龙家居为主业的公司,而红星地产是秉承红星美凯龙品牌基因的地产公司,实力亦不容小觑。红星地产全称为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地产+商业管理+资产管理”三大业务协同配合,集大型商业和高端住宅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开发商。立足上海,布局,红星地产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苏州、太原、金华等57座城市匠筑120个精品项目。

   红星地产不仅是“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6强”,更连续8年荣获“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2”,在中国房地产运营效率榜上也名列前茅,位居0。可以说,在中国房地产界,红星地产是名符其实的行业领袖。

红星地产首进贵阳 或将提振观山湖

百万方综合体 足以看见观山湖的过往与未来

   红星地产做“品质地产人”的初衷,不是凭空的想法或口号,从根本上来说,是来源于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品牌DNA,红星地产在不断成长过程中,多方面提升品质建设,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而此次观山湖项目更是红星的实力之作,作为观山湖板块的压轴项目及点睛地块,该项目涵盖大型商业、品质住宅、高端酒店、商业街区、配套学校等多重业态,势必提振整个观山湖乃至贵阳的城市品质与水准,为贵阳开启一种艺术化、美学性的超维复合社区,孕育贵阳人居的全新高度。

红星所至 一切重新想象

   有些建筑,止于人居,有些建筑,则会超越本身上升为精神符号,启示,一片土地;代言,一个时代,或许这就是红星地产来到贵阳的意义所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敬候红星地产如何点睛观山湖最后的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