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来源:房天下 2021-03-16 14:47:53

[摘要]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2021年3月8日下午2点,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联手贵州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天一·观山阅营销中心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天亿置业常务副总李跃坤全程主持,贵建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国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华及集团高层领导与天亿置业董事长丁力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公司高层骨干等共同出席。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两司高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常务副总李跃坤代表天亿置业对贵州建工二建公司全体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与贵州建工二建副总经理全昭立分别介绍了与会主要成员。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天亿置业常务副总李跃坤主持会议

欢迎介绍后,贵州建工二建公司董事长向国庆先生发表致辞。向董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贵州建工二建公司的规模与发展,而后就两司签约合作的背景与考量做出精要概述。

概述中表示,本次签约是两家公司合作关系的建立开始,同时也是两家公司共谋发展、共创大业的喜事盛事。贵州建工二建公司非常看好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和丁力董事长的商业信誉。两家公司在战略发展愿景上高度契合,共赢合作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未来,贵州建工二建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天亿置业有限公司完成双十二的任务和“二、三、四、五”的递进目标,开发好天一·观山阅项目作出贡献。最后,向董祝愿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同时希冀两司的精工品质合作的道路会越走越劲,越走越宽。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贵州建工二建公司董事长向国庆发表致辞

 向董致辞后,天亿置业董事长丁力就两司签约合作发表提议与感言,丁董在感言中提到:“天一”品牌自创立以来,旗下项目一直坚持工匠精神,将精工品质的灵魂融入于产品把控与管理上,数年来的坚守,赢得了较高的客户认同与口碑。从公司长远发展考量,天亿置业在选择合作伙伴的立场上都极其认真且谨慎地对待。天亿置业确定与贵州建工二建公司建立合作原因有三:一是贵州建工集团是老牌的国字号企业,企业的文化底蕴和体系化源远流长;二是向总近十年来的精细管理,赋予贵州建工二建以生命力和精神指引;三是贵州建工二建是高效率的建筑企业,具有高度市场化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集中参观贵州建工二建承建的项目现场后,天亿置业愈加坚定了与贵州建工二建共赢合作的决心。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天亿置业董事长丁力发表感言

在感言的最后,天亿置业董事长丁力对两司未来合作提出了希冀与原则。一是希冀合作双方以大局观为重,遵从并维护公司利益及公司发展原则;二是在面对工作争执和分歧时,合作双方需秉持专业、职业的态度,坚守契约精神,坚持友好合作原则;三是希望两司能够建立共同愿景、初心和目的,一切皆以建设好天一·观山阅项目为核心,拿出主人翁精神,共同投身到项目产品品质建设中去。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最后,在双方团队主要成员的共同见证下,贵州天亿置业董事长丁力与贵州建工二建董事长向国庆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合约。至此,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贵州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住建部核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是贵州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是贵州省重点发展扶持企业之一。
公司于1965年正式成立,现共有12个壹级资质(2个总承包、10个专业承包),10个贰级资质(4个总承包、5个专业承包、1个其他资质)及2个其他经营范围,年施工产值50亿元以上,公司具备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隧道工程、装修装饰、消防设施、电子与智能化、钢结构、建筑幕墙、环保工程、等大中型建筑工程的施工能力,建司以来,完成千余项各行业的各类大中型重点建设项目。
公司牢记“建筑—创造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坚定企业“成为国际化、多元化的建设集团”的发展愿景,充分发挥“创新、合作、进取”的企业精神和“善作善成、勇于挑战”的优良作风,以过硬的工程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合作方的一致好评。公司2013年荣获中华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称号,2014被评为“贵州省建筑业100个骨干企业”(排名13名),连续8年获得“施工企业”称号、连续11年获得“贵州省施工企业”称号、荣获“用户满意工程”2个和“AAA文明样板工地”5个、荣获24个“黄果树杯”优质工程,22个“省级安全文明样板工地”,公司更是连续29年获得“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和“贵阳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向国庆同志荣获2016年度五一劳动奖章。
公司现有建筑施工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各类高中级职称人员149人、一级建造师74人次,二级建造师109人次,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若干人。现已成立重庆、成都、云南、广西、惠州、广州6个省外分公司。

天一·观山阅
公园美筑  灯塔教育主场
15年全龄金质教育配套
成长进阶 菁英施教
掌梦家庭幸福未来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关注【天一·观山阅】

一起观山·阅未来


贵州天亿置业联手贵州建工二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