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国宾府 VS 贵阳恒大溪上桃源哪个好?周边配套_基本信息对比

2021-04-05 19:37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美的国宾府贵阳恒大溪上桃源
项目地址: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贵阳市花溪区花冠大道中段
开发商:美的置业集团贵州恒大隽晟置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35.00%35.00%
容积率:2.133.50
建筑类型板塔结合板塔结合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住宅底商普通住宅
项目特色不限购--
产权年限美的国宾府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住宅底商产权为70年,洋房产权为70年贵阳恒大溪上桃源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
均价7999.00元/平方米7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20年8月20日2021年1月31日
交房时间:2023-04-012023年12月份

周边信息PK

美的国宾府

交通状况:项目处于区域交通,位于地铁线站点旁,毗邻洛平公交枢纽站;

幼儿园:花溪区第一幼儿园

中小学:花溪小学、花溪区第一中学

综合商场:花溪万宜广场,亨特购物中心

医院:暂无

美的国宾府

贵阳恒大溪上桃源

交通状况:项目坐拥花溪大道、甲秀南路、开发大道、孟关大道、花冠路等多条主干道,串联“经开商业核心圈”、“花溪主城核心圈”、“孟关汽贸核心圈”三大经济圈。现有250路、241路、 807路等多条公交路线,无缝对接城市繁华。地铁3号线,城际快铁。 S4号线(规划中)城际快铁(在建中)坐享便捷交通。

幼儿园:项目内部规划3所幼儿园

中小学:项目内规划幼儿园和中小学,且毗邻贵州大学、贵阳市花溪中学,贵阳市清华中学等十余所知名学府,淳厚的学风和文化氛围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感受知识的魅力,为璀璨前途打下坚实基础。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附属小学/附属中学重磅签约。

综合商场:项目自建约7.4万㎡风情商业街,内涵盖知名品牌快餐、24小时便利店、书店等,规划约7000㎡恒大影城及大型生鲜超市,毗邻万宜广场、沃尔玛大型商超,住户在家门口即可全方位满足休闲、娱乐、购物等生活所需。

医院:项目内配建约2000㎡医院服务中心、约7000㎡康养中心,呵护家人健康,925医院、贵阳贵航医院、贵阳市花溪医院、让生活和健康"邻"距离

贵阳恒大溪上桃源

户型信息PK

美的国宾府

美的国宾府户型类别:3居,4居,5居

户型面积:89.00平方米-202.00平方米

户型举例:四期北100㎡(精装)(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美的国宾府

贵阳恒大溪上桃源

贵阳恒大溪上桃源户型类别:2居,3居

户型面积:80.08平方米-98.01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