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天·吾乡 PK 保利春天大道角逐贵阳热盘TOP5

2021-04-12 21:39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中天·吾乡保利春天大道
项目地址:中环线旁(奶牛场)贵阳市乌当区水东路过贵御温泉
开发商:中天城投集团乌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阳保利龙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绿化率:35.00%39.00%
容积率:1.601.40
建筑类型板塔结合板楼,塔楼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合院普通住宅,联排,双拼,叠拼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现房,国际化社区,宜居生态地产
产权年限中天·吾乡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合院产权为70年,洋房产权为70年保利春天大道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联排产权为70年,双拼产权为70年,叠拼产权为70年
均价93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10月中旬2019.3.1
交房时间:2021-12-312020.11.30

周边信息PK

中天·吾乡

交通状况:高铁东站:贵阳高铁东站作为西南地区的铁路交通枢纽,与项目近在咫尺,完美连接上海、昆明、重庆、成都、郑州、广州等全国多个热点城市;

2)道路交通:北二环、东二环、狮都路三大主干道于项目交汇,可快速畅达全城,向西通过北二环15分钟可达观山湖区金融核心商圈及贵阳北站;向北通过东二环及狮都路7分钟至白云保税区;向南通过东二环15分钟可到贵阳龙洞堡机场;中环路10分钟可到达老城区。

3)轨道交通:项目紧邻轨道交通S1号线和 S2号线,10分钟抵达全市各个区域。

4)公交交通:现在已通车的有5条公交线路(分别为246路、K271路、272路、274路、106路),而且项目后期规划有2个公交枢纽站、多条连接至市区的公交线路。

中小学:集集团之力引进高质量教育资源,项目规划有1所高中,2初中、4所小学、11所幼儿园,形成了中天吾乡18校网,让您的孩子实现从0-18岁高质量的全龄段教育。

综合商场:项目商办建筑面积约70万方,引进全球第五家超5星高端度假酒店——凯悦甄选,以极致有温度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天·吾乡独特的城市微式度假。

中天·吾乡与王府井国贸集团强强联手,集聚多种商业风情,打造特色王府井吾乡商业小镇、打造吾乡特色商业场景,丰富吾乡生活、业态。

医院:引进先进的医疗资源,强化项目医疗优势,规划约800个床位的三甲医院,配备先进医疗设备及知名专家团队,打造康养中心及医疗服务站,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健康。

中天吾乡项目配套设置医院疗养院一所,建筑面积约为18.2万平方米,为三甲医院、服务公寓及康复中心,并在旁边用地设置了公交首末站。

在配套升级方面,只要从“软实力”方面提高品质,积极引进整合优秀的医疗保健资源。

中天·吾乡

保利春天大道

交通状况:一、轨道交通: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温泉路站和高新路站约2公里; 二、项目两横三纵交通路网,且双干道交汇,快速到达乌当、老城区等核心城区;新添大道可快速连接乌当区及云岩区、水东路快速连接乌当、云岩、南明等区域; 三、项目距离贵阳东站及龙洞堡机场约20分钟,后期新庄路延长线开通后,距离机场约15分钟。【公交】项目直达公交路线51、76、新添2路路线;且51路公交总站设于项目内部

幼儿园:中科幼教童画钢琴幼儿园(内部)

中小学:项目内部配有为明国际学校,周边约2公里范围内分布有新添一小、新添3小、乌当二中等公立学校。

综合商场:项目内部配有滨河商业街,周边三大商圈环绕(新添寨商圈、未来方舟商圈、大上海万达广场等)打造15分钟生活圈。

医院:项目500m范围内有乌当妇幼保健院(在建),周边有乌当区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乌当医院,贵黔国际总医院等。

保利春天大道

户型信息PK

中天·吾乡

中天·吾乡户型类别:2居,3居,4居,5居

户型面积:80.00平方米-217.00平方米

户型举例:B4户型80㎡(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中天·吾乡

保利春天大道

保利春天大道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98.36平方米-140.79平方米

户型举例:1-2栋A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保利春天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