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年城市大IP再推新!中国铁建·国际城还有房卖!

来源:房天下 2021-04-13 18:32:33

[摘要] 2010年首次开盘,2021年推出新组团,中国铁建·国际城居然还有房子卖!?

2010年首次开盘,2021年推出新组团,中国铁建·国际城居然还有房子卖!?

最近,“中国铁建·国际城,建了一座桃花源”的话题迅速占领了贵阳楼市“头条”。从诞生、发布到惊艳大众,中国铁建·国际城在10年时间里已经获得了林城人民的高度认可,是南明区品质居住的“封面代表”。

这一次中国铁建·国际城【桃花源】组团的推出,无疑是给了想要置业南明区的改善客户一个惊喜!

10年城市大IP再推新!中国铁建·国际城还有房卖!

(中国铁建·国际城实景)

10年后国际城竟然还藏着一个“桃花源”

谈及中国铁建·国际城,很多林城人都知道这个小区。“城南最成熟的宜居生活示范城”“提升老城区居住品质”“南明区品质大盘”......都是它的大热标签。或许是因为很久没推新,这也导致了它给人固有的印象就是卖完了!但其实它还有新房可卖!

10年时间,中国铁建推出了多个住宅组团,既有别墅也有高层住宅;但10年时间,中国铁建·国际城只做了一件事:做好自己,做好产品。而现在中国铁建·国际城推出【桃花源】新组团,以独具匠心的生态住宅面向城市精英,这或许可以看成是其在贵阳楼市的又一次产品升级进步。

10年城市大IP再推新!中国铁建·国际城还有房卖!

(【桃花源】组团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天时地利人和”打造更懂贵阳的品质生活

经过多年的沉淀,中国铁建早已积累了坚实的口碑和匠心品质,为什么现在才推出【桃花源】组团?匠心+等待,在天时地利人和皆齐时,才为市场启封这块完美的土地,这是中国铁建的答案。

如今城市中心的土地日益稀缺,能在繁华处觅一处安身之所已是难得,都市生活喧嚣纷杂,便捷之余还能享受一份心灵栖居的公园绿洲更非易事。但是中国铁建·国际城【桃花源】组团偏偏有幸成为这样的“福地”:三面环山、背靠原生环城林带,还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同时与周边成熟商业相望,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一处“世外桃源”。

据了解,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是在已建成的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基础上,整合阿哈水库湿地申报建设的湿地公园,早在2015年就被推荐为湿地公园重点建设示范点,同年3月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同时入选首批“中国森林氧吧”。试想一下,在辛苦一天回家之后,迎接自己的便是自然的青葱绿意、溪流潺潺、鸟语花香。身处自然生态环境中,或漫步,或尽情呼吸新鲜绿氧,或与家人共享天伦乐趣,既不远离都会的繁华,又可适时避开尘世喧嚣。因为中国铁建·国际城【桃花源】的出现,给南明带来了从未有过的悠享生活,从此更新繁华都市的人居风景。

10年城市大IP再推新!中国铁建·国际城还有房卖!

(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实景)

与此同时,中国铁建·国际城开发多年,整体形态显现,国际城周边的配套发展也几近成熟和稳定,城市发展和生活进阶的契机,在这里淋漓展现。

项目地处南明区车水路与花溪大道交汇处,是南明区“五纵四横”交通路网中重要的两条交通干道,而目前,8条公交线路已开通运营,太金线计划2022年通车,地铁三号线计划2023年通车。相比过去长时间“画饼”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国际城【桃花源】组团“进一步繁华,退一步自然”的便捷生活,在未来交付的同时就能兑现。随着已有社区的呈现,居住氛围、口碑也就有目共睹,比购房者直接押宝新区更安全。

10年城市大IP再推新!中国铁建·国际城还有房卖!

(中国铁建·国际城周边实景)

在中国铁建看来,颜值感、细节感、生活感、品质感,是未来品质住宅不断聚集的核心趋势。所以,在面对周边老小区品质差的住房体验时,中国铁建针对细节与品质进行升级,让未来生活更具美好的畅想。

据了解,【桃花源】组团将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项目,园林景观真正实现与居者互动,在丰富的生态景观基础之上,构建出全龄、多元的智趣场域。是有诗意园林的相融、有多元智趣的空间、有匠心打磨的细节的“三有”社区。品质驱动市场,稀缺成就价值,这便是中国铁建·国际城【桃花源】对贵阳改善市场的真实诠释。

10年城市大IP再推新!中国铁建·国际城还有房卖!

(【桃花源】组团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持续“为了贵阳造了一座桃源栖居梦”

从诞生、发布到惊艳大众,入黔13年时间里,中国铁建对于“品质宜居生活”的打造已炉火纯青,10年大城国际城更是成为贵阳楼市江湖“现象级”存在。最难得可贵的是,中国铁建做得够专、够深、够精,并且将“品质”从细节中深入贵阳人的生活。

10年城市大IP再推新!中国铁建·国际城还有房卖!

(【桃花源】组团效果图)

在年复一年的坚持与不断更迭中,独属于中国铁建的美好生活已然在贵阳扎根生长。如今,中国铁建·国际城【桃花源】新组团的推出,又怎能不让人期待呢?生活当如中国铁建·国际城,中国铁建正在用“归心桃源式生活”链接大城之内每一个个体、家庭,与这座城市共同生长。

十年桃花源 大城已成

 一次选择 悦享一生

建面约113-176㎡康养大宅

建面约145-220㎡桃源洋房

主城区生态美宅  火爆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