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湖选房 | 热势燃爆贵阳,为什么龙湖住宅这么好卖?

来源:贵阳龙湖 2021-04-14 15:09:09

[摘要] 虽然距离首开超5亿的热势才过去短短数天,但一向备受热爱的龙湖天曜又凭借着全新加推房源,再一次火热贵阳楼市。众多客户纷至沓来,皆为收藏金融会展城正席的天曜,加推伊始,就吸引了约500组的到访客户。

 

虽然距离首开超5亿的热势才过去短短数天,但一向备受热爱的龙湖天曜又凭借着全新加推房源,再一次火热贵阳楼市。众多客户纷至沓来,皆为收藏金融会展城正席的天曜,加推伊始,就吸引了约500组的到访客户。

 

这如虹热势的背后,究竟是怎样的不凡价值,让天曜从首开至今,一路深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全新加推的建面约120㎡城市天幕宽厅之作,又有哪些不同凡响之处,始终吸引众人的热势争藏?

 

日益腾飞的时代之芯 扼守繁华

随着城市日异月新的腾飞,那种兼容繁华与自然的珍贵生活,越来越成为都市人士的渴望,而天曜敬呈的便是这样的生活向往。

 

天曜位处观山湖热势板块,金融会展城正席紧邻金融城CBD和商业区,附近聚集了贵阳大数据产业及金融街,且与城区多条重要主干道相连通,交通便捷。只是地段,便兼容了繁华的璀璨和悠闲的烟火。

小湖选房 | 热势燃爆贵阳,为什么龙湖住宅这么好卖? 

贵阳龙湖天曜区位示意图

 

这里,不仅有云上方舟、ccpark等坐标交汇的缤纷繁荣,也有地铁1号线、浓厚学风、健康医疗、绿景公园等资源云集的便捷从容,更有时代的腾飞带来的更多期许。

 

与时代一起跃升的,还有土地的价值,金融会展城板块早已汇聚多家开发商,房价也普遍跃升至12000+,而天曜128万起的价格则让贵阳的购房者看到了低门槛、高性价比入住观山湖区的希望。

 

焕新生活的宽奢户型 进化人居

优质的地段,是造就红盘的前提条件之一,但产品自身的实力也是热势不可或缺的因素。

 

天曜建面约120㎡天幕宽厅,让新时代家庭轻松实现城芯四房两卫的全周期成长需求,并再添了舒雅生活的更多可能。

小湖选房 | 热势燃爆贵阳,为什么龙湖住宅这么好卖? 

贵阳龙湖天曜建面约120㎡户型图

 

这个户型有着相似户型难以多得的近20㎡阔尺阳台,可以把园林美景尽收眼底,也可尽享更多温润阳光。约6.9m一体化餐客连厅+约9㎡的阔绰厨房,让需要大空间的聚会派对,有了从容举办的可能,可以和家人、朋友在此尽情欢享节日的欢愉。若是日常生活,如此阔绰尺度更足以承载孩子嬉戏的天地,家人享受生活的场域。

 

而天曜约26㎡套房式主卧,搭配分离式卫生间,空间灵活、功能完备,让居者足不出卧,便可舒享高配私密二人世界。

小湖选房 | 热势燃爆贵阳,为什么龙湖住宅这么好卖? 

贵阳龙湖天曜样板间实拍图

 

据悉,4月16-18日,龙湖天曜营销中心将有“大事件”发生。全城“置业们”超级大团购来袭,天曜好盘热度释放,来访就有精美礼品相送。团购专属折扣优惠之外,天曜还准备了特惠房源、惊喜车位(买房即赠)限量放送。与此同时,龙湖的大尖刀政策也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推荐成交即可获得1%的,次月结佣。

小湖选房 | 热势燃爆贵阳,为什么龙湖住宅这么好卖? 

示意图

 

无论是表象的销量,还是内在的价值,天曜都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红盘”,可以预见,有好地段、好产品的加持,天曜价值攀升在所难免。

 

销售信息:生活重回贵阳心 龙湖都会划代新著——贵阳龙湖天曜建筑面积100-133㎡天幕宽厅&空中叠墅热销清盘中,全新楼栋火热加推。三横四纵立体式交通路网,双公园加持,大横厅、大赠送、高得房率,总价128万起,刷新贵阳改善人居新标准,更多详情请咨询:17621790113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林城东路与同城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