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阳市场成交量“突飞猛进” 恒大势如破竹抢尽先机

来源:房天下 2021-06-16 10:57:54

[摘要] 伴随着夏日的到来,贵阳的商品住宅市场也如烈日一般竞争激烈,购房季来势凶猛。

伴随着夏日的到来,贵阳的商品住宅市场也如烈日一般竞争激烈,购房季来势凶猛。

作为被大众所熟知的恒大集团,凭借在贵阳市场拥有庞大的人群基础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基础设施、信息平台等在贵阳深深的扎稳脚跟。

 贵阳市场成交量“突飞猛进” 恒大势如破竹抢尽先机 

 在五月贵阳商品住宅成交榜单上,恒大有四个项目强势上榜,在销售量上也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成绩,上榜的项目分别有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珺睿府、恒大御龙天峰。其中以金阳新世界和珺睿府凭借其良好的环境和住户条件备受关注。之所以优势巨大,是因为金阳新世界和珺睿府慧眼如炬,牢牢把握政府政策热点,踏踏实实的为贵阳百姓的生活便利和子女教育做出实际贡献。

贵阳市场成交量“突飞猛进” 恒大势如破竹抢尽先机 

(恒大珺睿府效果图)

 作为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除了上班的交通条件,就莫过于子女的上学问题。经开区凭借先天地理位置优势,以及后天配套的持续完善,在国家的发展战略下,区域内不管是交通、环境还是商业等配套都在不断完善,近年来也成为了贵阳热门区域,越来越多购房者对片区的未来发展非常看好。

恒大珺睿府位居小河经开区,项目目前已签约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引进幼儿园及小学、中学优质教育,与地铁1号线相邻,周边商场、购物中心及医疗配套都与之。为住户带来了优质的教育资源,真正的体现了为住户办实事,为贵阳谋未来。

贵阳市场成交量“突飞猛进” 恒大势如破竹抢尽先机 

(恒大珺睿府效果图)

 此外,位居观山湖芯的恒大金阳新世界项目与地铁1、2号线相邻,周边旺角汇、黔贵里等商业环伺,拥有三大公园自然绿肥,有多所高校与之邻近。

恒大金阳新世界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3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10万平方米,社区内拥有多所配套幼儿园,初高中,教学资源十分丰富,再加上规划合理,绿化密集,环境也十分优美宜人。

作为深深扎根于贵阳商品住宅的龙头企业,恒大集团也一直把贵阳人民的实际利益放在首位。在恒大集团于贵阳市场的各大楼盘中,于5月正式启动购房节,民众可以以超低的价格和丰富的优惠购买到心仪的住房,在如此优惠的福利政策下恒大集团真正做到了优处放在实际,把平安放进了用户心中。

贵阳市场成交量“突飞猛进” 恒大势如破竹抢尽先机 

(恒大金阳新世界实景图)

 要问五月在贵阳商品住宅上什么最吸引眼球,那就莫过于恒大531购房节了。

在恒大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宣传下,531购房节期间各大楼盘尤其火爆,来往了解的住户数不胜数,使得贵州楼盘出现了少有的火爆景象。不少贵州本地自媒体团队争先报道,自发的为本地居民宣传,不想让大家错过这次诚意十足的活动。因为不管是恒大集团稳固的楼盘质量,还是恒大出色的物业团队,都足以在同价格中甚至稍高价格中的楼盘中脱颖而出,作为一家在国内拥有雄厚势力的民族企业,恒大集团真正做到了真心实意的为民众谋福利,在装修、用料、服务上都经过层层把关,算得上是真正的民生房。

在此销售政策和巨大的福利政策下,5月贵阳市场各楼盘的销售量都非常优异,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在5月销售榜上更是有四个恒大集团楼盘上榜,其中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更是列居榜单第二,以2.19亿元销售额遥遥领先,稍微处于榜单后的恒大珺睿府也前景广阔,销售量突飞猛进。自年初到如今,恒大前五月在销售量也处于领头地位,这也侧面烘托出了恒大集团政策力度之大和在民众心中深深的信赖。

恒大近期的全员销售季也为购房提供了良好的时机,在恒大内部的政策福利支持下,住户可以以更加优惠的价格购买心仪的住房,再加上一系列的教学资源和基础设施的完善,足以证明恒大集团的实力和民众对其楼盘项目的信心。作为贵阳住宅市场的领头人,恒大也将一直尽心竭力与服务好每一位业主,为贵阳人民提供更加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