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来源:房天下 2021-07-02 11:39:50

[摘要] 2021年5月18日,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签约仪式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规划展示中心举行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2021年5月18日10:30,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签约仪式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规划展示中心举行,活动由双龙航空港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赵福康主持,贵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齐忠,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兰京,南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杨眉等领导出席并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与南明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标志着经济区与南明区的深度合作、融合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一大步,对推动经济区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

加快推进经济区教育现代化进程
PRIMARY SCHOOL

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兰京同志首先代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进行致辞,并在讲话中指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作为贵州省“1+8”开放创新平台之一,是全省、全市重要交通枢纽和门户窗口,正在积极打造千亿规模临空经济示范区,奋力建设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空港新城。近年来,经济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大力实施教育强区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此次引进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我们一定要把项目建设好、把学校的作用发挥好,乘着甲秀小学双龙分校举办的东风,掀开经济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新篇章。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兰京

南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杨眉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表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近些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为贵州省、贵阳市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同南明区在经济、社会包括教育事业发展上相辅相成,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发展模式。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强省会”五年行动开局之年,希望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阳市南明区以此次甲秀小学双龙分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办学,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希望双龙、南明在今后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南明区也会在教育发展上一如既往的支持双龙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南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杨眉

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百年大计。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齐忠就贵阳市教育情况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贵阳市围绕“强省会”战略布局,深入推进“教育立市”战略,着力“五大体系”建设,着眼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全力以赴推进贵阳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和南明区人民政府通过此次联合举办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能够辐射带动双龙教育迈上新的台阶,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开展更加深入的教育合作,希望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进一步加大投入,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提高区域教育水平和竞争力,共同打造贵阳教育“新高地”。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贵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齐忠

学校签约成功

提振双龙高质量发展
PRIMARY SCHOOL

为实现贵阳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贵阳“教育立市”战略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与南明区人民政府双方共同签订《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和南明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协议书》,致力打造双龙公办性质的百年名校——双龙一小(甲秀分校),南明甲秀小学总校将发挥自身的办学优势及教学管理经验,协助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共同管理,为双龙提供优质的办学教育环境,全面提升区域基础教育质量,为教育强省发展目标而努力。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现场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与南明区人民政府双方合作共建的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位于双龙航空港宝能科技城A-04-02地块,将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教学楼、设施设备齐全的功能教室,风雨操场、标准运动场、现代化图书馆等,并全面引入南明区甲秀小学师资,课程及特色教育理念,争办“贵阳市示范学校”,“省级一流公办学校”和“百强学校”,预计2022年9月开学。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鸟瞰图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效果图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双龙一小(甲秀小学分校)效果图

END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扫描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甲秀小学落户宝能国际会展城

注册宝房通
参与更多精彩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