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阳2021年08月重磅特惠房来袭!青秀·麓谷山语均已上榜!

2021-08-26 09:07作者:房大秘

导语

买房时,我们除了关注户型、地段这些必要因素之外,最看重的也就是价格了。今天房大秘盘点了贵阳的优惠楼盘,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项目呢?

贵阳2021年08月重磅特惠房来袭!青秀·麓谷山语均已上榜!

好房推荐

2021年8月14日,3D贵阳青秀首映,青秀·麓谷山语3D品牌体验馆盛大开放。青秀麓谷山语项目为高层,超高层。项目规划建设4404户。3所自建幼儿园,贵阳18中、贵阳32中、贵阳甲秀小学,达德学校,项目规划1所中学、1所小学。一、轨道交通: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约800米,规划待批4号线有2个站点经过本项目,分别是舒家寨,八里屯站距离项目仅几百米; 二、有一环路、中环路、花冠路、富源大道、龙洞堡大道,快速通道全城和机场 ; 三、项目近贵阳火车站,高铁东站、龙洞堡机场贵阳客运交通枢纽。 【公交】现在有202路、23路等共10条线路,规划一个公交换乘站; 【自驾】中环路、花冠路、富源大道、龙洞堡大道。青秀麓谷山语价格待定。容积率4.03。毛坯交房。绿化率37%。详询售楼处:400-176-0760 转 625746。项目地址:花冠路与中环路交汇处

传世钜著 #龙湖·舜山府天工造物『重檐』承袭皇家礼制建筑大气磅礴中,尽显尊崇门风

雅居乐贵阳首著精品项目——剑桥郡于2021年8月7日-8日开放示范区、样板间。开放仪式结束后项目向在场嘉宾展示营销中心、示范区、沙盘、展示区、样板间,了解整个示范区的设计理念、景观打造、匠心细节。雅居乐围绕花溪区域的发展布局落子雅居乐·剑桥郡项目,以燕谷大健康产业为背景,依托花溪主城醇熟配套与自然优势,打造一座集生态、教育、交通、发展于一体的现代舒居典范。雅居乐·剑桥郡打造N+1可变空间,可依照需求灵活改造书房或独立卧室,得房率可高至97%,高性价比户型,提升居住舒适度。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1年08月26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