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用愁,评测帮你忙!贵阳保利·大国璟热搜楼盘信息新鲜出炉!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1-12-01 06:00
综合评分3.84分/5分

保利·大国璟在售建面80-102㎡,项目认筹可享受98折,认购995折,成交送价值3万元车位抵用卷,项目每周推出11套特价房,少量101㎡房源赠送精装(仅剩25套)

价格3.60分/5分

保利·大国璟在售建面80-102㎡,项目认筹可享受98折,认购995折

保利时代
地段交通3.70分/5分

楼盘地址:兴筑西路斗篷山公交站旁

项目东规双向四车道,连接观山西路,是连接老城区与观山湖区的核心主干道;西接宾阳大道,是连接西南商贸城及西客站的核心主干道;南靠兴筑西路,是连接奥体中心的核心主干道;北至规划路,与万科理想城隔街相望。在项目四周拥有多条公交车路线通达全程,分别有219路、220路、229路、256路、802路等车次;同时项目紧邻地铁上麦西站,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保利时代
配套3.90分/5分

幼儿园:小区自身配建国立公办、知名品牌小学和一所幼儿园。项目周边还配有贵阳一中、贵阳三中、金阳一小、贵师附小等知名学校。

中小学:小区自身配建国立公办、知名品牌小学和一所幼儿园。项目周边还配有贵阳一中、贵阳三中、金阳一小、贵师附小等知名学校。

综合商场:万达广场、华润万象汇、贵阳喀斯特城市广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西南国际商贸城。

医院:金阳医院。

其他:公园:项目内规建三大山体公园,外部有十二滩公园、观山湖公园、喀斯特公园、百花湖、雕塑公园(在建)。文娱:奥体中心、贵州省地址博物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1***8  2024-04-11 21:17: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欣***子  2024-03-29 17:26: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江***市  2024-03-16 12:15: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