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风燕语待归期,绿城·春风燕语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21-12-29 14:42:31

[摘要] 12月28日暖冬,绿城·春风燕语发布会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美好启幕。绿城佳园集团领导,贵州禧力实业有限公司领导,媒体人士,200余位特邀嘉宾及网易、凤凰等媒体线上直播10万 观众,

图片

图片

12月28日暖冬,绿城·春风燕语发布会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美好启幕。绿城佳园集团领导,贵州禧力实业有限公司领导,媒体人士,200余位特邀嘉宾及网易、凤凰等媒体线上直播10万+观众,共同见证了这样一场关于“理想生活”的艺术盛会。

图片

步入现场的那一刻,充满年代记忆感的时光影集率先映入眼帘。50-90年代的老时光贵阳城市展、90年代合影互动打卡区,让人瞬间回到贵阳老时光。有成长的青春记忆、有美好的风华正茂、亦有奋斗的难忘岁月,那些关于生活的美好记忆,在此一帧帧温暖回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准备精致餐点,美食撩动味蕾。到场嘉宾谈笑风生,一幅城市圈层雅集景象。会场内传来的优雅钢琴声,每一个跃动的音符,都在倾诉着这座城市生活的时光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同于一般的地产界发布会,绿城·春风燕语匠心独运地打造了贵阳话剧式发布会,贵阳知名创作团队原创剧本,共同演绎了《春风燕语待归期》温暖感人的话剧,将人们真实的生活感知搬上舞台,开启一次对美好生活的探寻与思考。

图片

话剧演出的内容时间跨越几十年,一代人成长的故事,一代人的生活境遇,三代人守护、追问、探寻关于“家”与“陪伴”的意义。

图片

在追逐事业成功的路上,可能忽略了对家人、爱人、子女的陪伴,适当放缓奋斗的脚步,去感受家的温暖和亲情的重要,也许才是生活的本质。

图片

但是,在繁忙的都市,可能不是不想,只是不能。不过,总有地方可以安放这样的心情与需求,正如话剧主创编剧班仕斌先生所表达的含义,绿城·春风燕语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能放慢脚步陪伴家人,享受亲情的温暖与美好,体悟“家”才是心灵的港湾,同时,这也许才是贵阳城市圈层向往的生活与关于家的情怀。

图片

如果说“高颜值”的布场与温情的话剧是此次发布会的吸睛利器,那么“有价值” 的宣讲内容则是它的又一瞩目焦点。

发布会上,绿城佳园集团周锦虹先生进行项目宣讲,从品牌、价值体系、产品三个维度对绿城·春风燕语的美好做了解说。

图片

对于绿城来说,时代在变、需求在变,但追求“品质”的核心价值观不会变,绿城人对美丽建筑、美好生活孜孜不倦的钻研也永远不会变。而这,便是绿城作为“人文理想主义者”与“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担当。

图片

正如对生活配套的用心与尽心,在产品的营造上,绿城认为,产品应自觉为生活做好场景预设,让业主在设施使用、服务体验、人际交往中感受到舒适宜人的温度。一期【山与泉】,低密墅区,1.3容积率,南北朝向,超阔楼间距;超大花园,约80-300㎡花园面积,有天有地,阔院生活;二层真别墅,约10-15m面宽,超大主卧,超阔横厅,中西双厨;人车分流,地下双产权车位,尊驾有位,从容归家。

图片

诚如话剧《春风燕语待归期》传达的宗旨,人所追寻向往的,最终是都是舒适的家,在这里享受亲情与陪伴,守护与温暖。绿城·春风燕语,九大生活体系配套与【山与泉】营造的生活场景,都是为了更好的“家”、更好的生活出发。

当然,绿城·春风燕语的美好并不止于此,发布会当日,正式签约贵州绿能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首创双龙集中供暖,致力于为每一位绿城·春风燕语的家人创造“四季如沐春风”般的美好生活。

图片

2021年12月28日晚,这一夜,绿城·春风燕语因品质之美闪闪发光,因服务之真熠熠生辉,它交出了一份惊艳贵阳的完美答卷。未来,在通往美好生活的路上,绿城·春风燕语亦将步履不止,与黔同行,绘制更美好的生活画卷。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