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停不下的脚步——转型当周破冰成交

来源:贵阳房天下 电商 2015-12-16 17:21:00

[摘要] 在房天下电商几场饕餮盛宴中,双11狂甩81445个红包,总金额达10.29亿元,双12拿出1212套特价房,为购房者省了1.3亿。能有以上傲人的成绩,房天下置业顾问功不可没,他们在转型之初脚踏实地打电商攻坚战,他们为购房者切切实实谋福利,成为购房者的贴心良友。在房天下电商 ,正是因为有这

在房天下电商几场饕餮盛宴中,双11狂甩81445个,总金额达10.29亿元,双12拿出1212套特价房,为购房者省了1.3亿。能有以上傲人的成绩,房天下置业顾问功不可没,他们在转型之初脚踏实地打电商攻坚战,他们为购房者切切实实谋福利,成为购房者的贴心良友。在房天下电商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勤劳、可爱的人才能让房天下在房产电商的脚步中越走越远。

对驻场的同事的来说,卖房只是自己一直远远观望的工作,随着房天下电商发展,驻场工作人员也必须要适应公司的步伐,成为一名销售人员。本期我们走进房天下置业顾问李奇航,一起去看看他如何在转岗的短短一周中完成转型的破冰之旅。

人物:李奇航(90后天蝎座)

1111

房天下置业顾问:李奇航

据李奇航介绍,刚毕业不久就进入房天下工作,成为一名客服人员,随着公司电商的发展和转型,他不得不改变自己的工作模式向销售转型,从刚开始的刷单,上传数据,到现在的call客、约客户、介绍项目等。

“刚开始其实是拒绝的”,李奇航说到。“本来我就是个比较内敛的人,没做这一块之前我觉得我不太适合销售这行,但是在工作中我发现销售比客服更有挑战性,更有学习和成长的空间。并且在和客户打交道的途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开朗,转型之后有种不一样的人生体验”。说到现在,李奇航表示,他享受这样的工作方式。

李奇航对自己转型后成交的 单至今还印象深刻。

那一次的成交应该算得上是缘分。12月1日姜哥 次来远大美域看房,之前也在其他楼盘看过,都不太满意,这次来远大美域也是来碰碰运气看适不适合。说来也巧,由于我们的办公地点正好处于远大美域售楼大厅内,姜哥也没太注意看就径直向我走来开始询问楼盘信息。当然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放过,几番询问后得知,姜哥需要的是 、有成熟配套、并且交通方便的住宅,而远大美域基本满足他的需求。远大美域不止有多路公交车到达, 还有轻轨经过,道路十分通畅,距离市区也较近。介绍了项目之后,我又带他到售楼大厅外感受了小区环境,并在途中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

12月8日姜哥与妻子再次来远大美域看房,在介绍中我向姜哥及其家人阐述了远大美域楼盘的优缺点,大方的承认了确实存在有不足的地方但是瑕不掩瑜,相对于其他楼盘来说远大美域的 一览无余。刚刚好房天下推出了远大美域6000元的买房,姜哥听完后又算了下价格,这个价格也正好在姜哥家庭的承受范围内我们双方一拍即合,爽快的签订了认购协议并锁定了房源。

经历一个多月的磨练,李奇航对销售这一岗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和客户建立长期的恋爱关系”,是李奇航在客户关系维护总结出的一条经验。在李奇航看来,和客户建立长期恋爱关系”就是把自己当作购房者,真正深入的去了解项目,挖掘客户的需求,真正的积累自己的客户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