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月16日 富中蝴蝶谷2期21栋即将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6-07-12 10:31:00

[摘要] 城市发展,人口转移,需要一个大体量的项目才能容纳,蝴蝶谷10万㎡的承载量,足以支撑城市的转型和升级,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富中蝴蝶谷2期21栋将于7月16日盛大开盘,届时将引来全体市民的全城关注,这里

关于商圈,大家为熟知的莫过于喷水池、大十字、小十字等,这里作为贵阳城市发展起源,城市文化和历史已沉淀良久。同样是老城区,大营坡商圈的崛起也日趋成熟,并逐步走上社会发展新潮流的舞台,但后发赶超需要后劲有力,后方资源充足,才能与原有的成熟商圈并驾齐驱,地处 、大营坡 的富中蝴蝶谷勇挑大梁,带动大营坡商圈的华丽蜕变。

天然林带+4万方中庭绿化 铸就老城区城市花园美宅

“爽爽的贵阳”是一座山城,四面环绕的青山带给了贵阳清新的空气,宜人的气候,是许多外来人士避暑的选择地,然而要想长期居住贵阳,必须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才能长久享受冰爽贵阳所带来的清凉,老城区大营坡沉淀着以往的繁华和热闹,富中蝴蝶谷的强势入驻更加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其地理位置 明显,交通配套成熟。

除了本身的地理 以外,富中蝴蝶谷的绿化和城市花园的打造是项目的一大特色,项目 天然山体林带,取景于林,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绿意、清新空气。4万平米中庭绿化景观,一步一景,于外形俊朗色调厚重的建筑相映成趣,富有音乐的节奏和韵律,体现浪漫气质和舒逸节奏。居于城而远离尘,不离城而与心灵的禅静自由切换,在富中蝴蝶谷你可以闹中取静,勘称“城市花园美宅”!

2期应势开盘 是趋势也是必然

城市发展,人口转移,需要一个大体量的项目才能容纳,蝴蝶谷10万㎡的承载量,足以支撑城市的转型和升级,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富中蝴蝶谷2期21栋将于7月16日盛大开盘,届时将引来全体市民的全城关注,这里 、医院、银行、超市、公交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为业主的入住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

开盘当天享优惠 更有机会赢取、家电大奖

优惠一:21号楼开盘3天内定房该栋住宅成功的客户,享受每平方米减200元优惠。

优惠二:7月31日前购买21号楼可以享受94折优惠,同时开盘3天内签约客户可以参与现场快乐转盘 活动,赢取、家电大奖。同时老客户带新客户购买一期成交的,享受1万元现金奖励。

优惠三:7月31日前 1、3号楼的,可享受每平米减50元优惠。

另2号楼应广大新老客户需求,于7月18日正式推出,公开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