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打破边界设限,为懂生活的你解构叠墅空间匠心

来源:房天下 2021-06-29 14:13:01

[摘要] 热爱山川的人们,不论走到哪里,总要沿着繁茂多变的植被驱车前往,蜿蜒而上,心旷神怡。

打破边界设限,为懂生活的你解构叠墅空间匠心

热爱山川的人们,不论走到哪里,总要沿着繁茂多变的植被驱车前往,蜿蜒而上,心旷神怡。

 夏至已至,天色日渐变长,人们对踏入自然这件事更加蠢蠢欲动,就算身处城市的围墙中,也愿意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在布满树木的街道上多走走路,周末与假日就要拿起帐篷与户外装备走入森林。

 人的身和心,向来都与自然在一起的。

 城市规划者、建筑师还有充满好奇心的生活家,也都在更多地思考——未来的建筑、居住空间、人究竟会走入什么样的关系中呢?这一次,佳兆业·樾伴山用「伴山叠墅」户型的设计思考,来解答对于建造理想自然人居的构想。

 打破边界设限,为懂生活的你解构叠墅空间匠心 

项目鸟瞰图 >

01

在自然中建一座会变魔术的房子

因地制宜,尊重自然环境,让建筑、居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是佳兆业·樾伴山建造的理想样本。

 佳兆业·樾伴山的「伴山叠墅」,力求将自然请进主人的家中,在上叠下叠的不同天地里,注入人居与环境的流动性、通透性。又因「伴山叠墅」产品层高约为6米,空间自由灵活,让不同结构的家庭生活都恰到好处。

 打破边界设限,为懂生活的你解构叠墅空间匠心

伴山叠墅效果图 >

 02
上叠生活理想天空花园里的怡乐逸趣

在居所之处构筑自己的花园,一步一景,这种美妙的感受难以尽述。融入环境的建筑布局与诞生于空中的上叠庭院,是生活家们的心头好。

 和下叠拥享观景花园相比,上叠配有超大的屋面赠送空间,主人可以巧妙利用露台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空中庭院,为自己与家人营造一片现代生活的小天地;亦可以将其打造成创意花园或者休闲露台,周末约上三两好友BBQ也是不错的选择。

打破边界设限,为懂生活的你解构叠墅空间匠心

意境图,源于网络 >

 03
下叠生活畅想拥抱满院的绿意和阳光

经过反复地计算、推敲、取舍,佳兆业·樾伴山在叠墅的打造中,探索了更多的空间延展性,让下叠空间也能拥有自己独享的观景花园。

 南向花园将自然景观直接引入室内,自然的气息自花园庭院流动入室内,成为绝佳的茶室、禅意庭院;一草一木、一茶一盏,一方庭院承载家人欢乐,胜过诗和远方。

 打破边界设限,为懂生活的你解构叠墅空间匠心

生活体验区实拍,仅供展示,非交付标准 >

 04

叠墅式生活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

的本身终究要回归于对生活的营造,生活家们对于生活空间的要求更多在于现代化与灵活性。

 佳兆业·樾伴山,在「伴山叠墅」内部推敲出更多为人考虑的设计,客厅、餐厅、阳台组成了生活动区,大尺度双厅设计弱化了餐厅与客厅的边界,让家人全方位享受家庭公共空间扩大带来的乐趣。

 不论是手握咖啡杯望向窗外,还是泡一壶茶、翻一本书,在这里时时刻刻享受惬意生活。

 打破边界设限,为懂生活的你解构叠墅空间匠心

生活体验区实拍,仅供展示,非交付标准 >

 以卧室和书房为主的静区,是属于个人的私密空间与精神天地。

 主卧套房设计张弛有度,让身心得到安静与完全的放松。卧室之外四季景色环绕,馥郁的光线变化不禁让人爱上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晴天和沉默多变的云雾,成为甜蜜生活的一部分。

 打破边界设限,为懂生活的你解构叠墅空间匠心 

生活体验区实拍,仅供展示,非交付标准 >
佳兆业·樾伴山

生活体验区已盛装绽放

恭迎美好体验官 莅临品鉴

建面约75-105㎡「伴山叠墅」

火热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