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马 再迎交通利好,熙山郡 加速

来源:房天下 2018-04-23 14:46:00

[摘要] 随着旧城改造的稳步推进,三马 以路网建设为重点,加快 改造步伐,加快把三马 打造成为现代城市的示范区,三马 将成为 城区的延展,抢占贵阳的下一个价值制高点。

随着旧城改造的稳步推进,三马 以路网建设为重点,加快 改造步伐,加快把三马 打造成为现代城市的示范区,三马 将成为 城区的延展,抢占贵阳的下一个价值制高点。熙山郡作为 内楼盘, 速度不容小觑。

熙山郡位于贵阳市主城区云岩区,是主城区和观山湖区的中间核心地带,西南向则可进入主城区,享受主城成熟配套,东北向则可观山湖区,享受新城大型城市级配套。

熙山郡与圣泉流云花园仅一街之隔,社区商业齐备,超市、餐饮、生鲜、休闲等设施一应俱全,熙山郡业主生活方面的问题也就得到了有效的保障。而且项目在后期将会有沿街商业以及社区商业进行补充

项目周边三条快速城市干道,组成“一横两纵交通路网”:“一横”北京西路,连接主城一环北京路和观山湖区成熟社区世纪城;“两纵”西二环,南北向连接观山湖区和小河花溪区,同时道路途经花果园。贵遵高速,可经由此高速到达遵义、重庆等周边城市,也可借道贵遵高速到达观山湖区。南向则可转至贵黄高速,到达安顺、黄果树等地区。

项目距离1.5环入口仅2公里左右,开车只需2.3即可进入1.5环。项目距离贵阳北站仅1.5公里,约5,北站商圈已初步形成,项目发展腾飞之势更加不可阻挡。更重要的是项目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贵阳各地。

十足

对于当前的贵阳来说,还有哪里能有三马 的发展 更好的呢?熙山郡作为三马 入驻的项目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之下已经有了坚实的发展基础。三马 多所名校环伺,除十七中正式入驻外,从幼儿园、 、 一应俱全,满足不同学龄孩子的 资源。

1990年至2017年,贵阳城市发展经历了从各自独立发展到对外扩张的历程,从小河经济开发区成立、观山湖区的崛起到贵安新区的问世,每一次的发展都引来一波新的城建规划,人口数量随之不断攀升。

三马 作为贵阳新区与主城区的连接地带,近年来发展备受关注,在“大贵阳”的新视觉下,北京路、西二环,甲秀路构筑的新“大十字”已经形成,而三马版块正位于十字 ,接驳观山湖区、两城区、贵安新区,未来的三马将成为贵阳重要的城市功能组团,势必引领区域价值大幅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7年到现在一批又一批房企项目在三马 拔地而起, 助推下两条市政主干道“北京西路”与“新马王路”从三马 贯通老城新区,7座立交构建的交通快速枢纽,构建贵阳北站快速枢纽群,未来还将新建2座,优越的交通、区域价值日益凸显,贵阳的下一个价值高地,三马 的“大城时代”正在慢慢崛起。

独享“10万方原生林带山体公园”,把山还给生活,让生活回归自然,出则阅尽繁华,入则心归山林,主城中静与闹的理想居所。熙山郡首付15万起,建面约86-130㎡公园 ,品质山景准现房,现交10000享50000。

免责声明:对于文中部分内容及图片,我们致力于保护原作者版权,转发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部分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